美国GE Appliances在中国建起高端厨电社区

2017-12-06 18: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今年7月,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厨电中标华润地产,为华润全国高端项目精装修房配备整套厨房电器,打造高端成套专业厨电样板社区。12月2日,GE Appliances与华润地产合作的首个项目—昆明市华润·悦府,1期样板间正式开放,包括烟、灶、消、烤等10件厨房电器,用户可现场体验高端、专业厨电。

  2017上半年开始,各省市陆续出台全装修政策。根据国务院最新要求,截止到 2025 年,100%的新建住房要求实现全装修成品交付,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毛坯房将消失,大规模精装房将批量涌现。此次GE Appliances联合华润地产打造高端样板社区,就是敲开中国高端成套厨房全装修的缺口,为中国用户带来高端、专业烹饪体验。

  据了解,GE Appliances与华润地产联手打造的高端厨房样板间——华润·悦府,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街道,占地面积1258亩,多为170-230平方的大户型,是昆明城市大平层的领导者,也是昆明目前最高端的地产项目。项目带着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旨在为用户带来高端、美好的生活方式。

  而华润地产对高端住宅的严格要求,与GE Appliances对厨房极致奢华的要求和对烹饪的精益求精不谋而合。据了解,GE Appliances至今已有125年历史,凭借百年的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烹饪体验,并累计创造出多项世界领先的科技。此次GE Appliances顺利入驻华润·悦府,正是凭借在美国拥有多项世界第一的支撑,尤其是价值53万的蒙罗姆高端成套厨电,更是成为吸引华润·悦府的“头牌”。

  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方案进入华润·悦府样板房,只是海尔与百强地产战略性合作的一小部分。目前,海尔已经实现了与百强地产中的 86 家地产商达成合作,与 60 家地产商达成了战略合作。而海尔大厨电更是在国内开设了多家GE Appliances体验店、海尔高端成套厨电体验店等整套厨电解决方案。

  未来,海尔大厨电将携手GE Appliances、卡萨帝、Fisher&Paykel等全球5大厨电品牌,与更多地产商共同推进高端成套厨电在地产行业的落地生根,让高端、专业、智慧厨房电器打造更加美好的烹饪体验和厨房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