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觉醒布局高端 卡萨帝冰箱10年已登高端第一

2018-02-01 17:3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月31日,中怡康第4周冰箱行业销售数据出炉。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2W+段位产品在高端市场占比达50.71%,1.5W+段位产品占比达54.57%,1W+段位产品占比达46.56%,将高端市场一半份额收入囊中。值得注意的是,卡萨帝2W+段位占比超第二名(某著名韩系家电品牌)近2倍,1.5W+段位产品超第二名近3倍,1W+段位产品超4倍,与同类产品拉出巨大差距。其中,卡萨帝冰箱平均单价10800,零售额增长532%,F+系列冰箱1.5W+段位实现行业占比38%,稳居高端冰箱第一品类。显然,卡萨帝冰箱通过10年高端布局,目前已超越行业同类品牌稳居高端家电第一的位置。

\

  随着消费升级与产品升级已成为当前家电行业的变革新趋势,其带动产业转型、驱动家电行业顺势升级的大趋势日益凸显。正在飞速上涨的高端份额吸引了国内外家电品牌决定发力高端领域,但在这些品牌还未开启自己的高端之旅时,卡萨帝冰箱高端第一的市场现状已成定局。行业专家认为,高端市场持续攀升的销售份额与卡萨帝冰箱在其中的开创性发展战略是分不开的,其分别表现在品类创新和技术升级两方面。品类上,卡萨帝曾原创法式、意式等主流冰箱品类,去年又发明了首个F+格局新品类;技术上,分别以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红外恒温科技与控氧保鲜科技破解世界储鲜难题;这两方面落实在产品上之后则收获了高端第一的市场成绩。

  1月底,卡萨帝冰箱在全国卖场举办的新年第二场“控氧保鲜 极鲜挑战”活动落下帷幕。在全国千家卖场内的卡萨帝冰箱专区,工作人员将新鲜水果、蔬菜及鱼肉类食材放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内封存7天后取出,用户看到卡萨帝F+冰箱中的食材还新鲜如初,普通冰箱中的食材已经被氧化和脱水。通过此次“极鲜挑战”,卡萨帝冰箱更直观地向用户呈现出细胞级养鲜的实际效果,同时也掀起一场卡萨帝F+冰箱的销售热潮。在本次“极鲜挑战”活动期间,卡萨帝F+冰箱销售突破10000台,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掀起的“万人共享F+”话题活动也获得线上网友的积极讨论与参与。

  不同于还在激烈竞争中寻找高端定位的同行品牌,卡萨帝则是将全球用户健康饮食放在首位,建立起高端冰箱全行业最高的储鲜标准,这成为其在高端家电行业获得销售占比双第一的最重要原因。目前,卡萨帝冰箱已经过10年高端磨砺,以“匠心”精神和原创科技向全球证实了其高端第一的行业地位,未来将带领致力高端的所有伙伴继续砥砺前行。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