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卡萨帝成共识 洗衣机1月份68%冲新高

2018-02-06 12:2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月刚过,2018年的第一份高端洗衣机市场“成绩单”便已新鲜出炉。根据中怡康发布的前4周高端洗衣机数据来看,包含全球各大主流洗衣机品牌在内,卡萨帝洗衣机在1至4周1W+段位市场份额中占比高达68%,再次拿下第一宝座。业内专家分析,“高端”无疑将是2018年家电圈的关键词,卡萨帝凭借10余年高端布局率先占据引领位置,成为其他高端洗护品牌追赶与挑战的引领者。

  “慢牛”增长中现“快牛” 卡萨帝68%份额引领高端市场

  据中怡康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电商市场的快速增长、洗衣机产品均价的提升以及洗衣机的普及率高、普及早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2017年洗衣机市场销量得到了较快的提升,但由于洗衣机产品的特性,其替换需求是一个缓慢释放的过程,因此,未来的洗衣机市场将迎来“慢牛”式增长,健康、智能、高端仍是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在行业进入“慢牛”发展的轨道中时,卡萨帝却以“快牛”姿态持续领跑高端市场份额。据中怡康发布的前4周高端洗衣机数据来看,卡萨帝洗衣机1W+段位产品在高端市场占比达68%,是第二名(占比17%,国内主流洗衣机品牌)的4倍,第三名(占比4%,韩系著名家电品牌)的17倍,更是将著名百年德国品牌即日系高端家电品牌远远甩在身后。

  卡萨帝洗衣机“快牛”成绩的取得并不是偶然,2017年卡萨帝洗衣机在全球高端市场份额的占比始终保持行业第一: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高达65%,整体单价高于行业平均单价3倍。这一切成绩取得的背后靠的就是差异化的高端产品和技术研发:纤见洗衣机,首次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首次超越单一领域实现了高端用户的智能化多维体验,成为世界上首台能洗苏绣、蜀绣、羊绒等珍贵面料的“高端专属洗衣机”;双子云裳,独创不需用水的“空气洗”概念,为用户清洁、洗护、护理于一体的高品质洗护方案。

  卡萨帝成“高端”代名词 对传统企业来说“亦敌亦友”

  以往提起卡萨帝,大家会想到是一个高端品牌,高端只是卡萨帝品牌的一个附加属性;而现在提起高端,大家会想到卡萨帝,卡萨帝成为了高端的代名词。“人怕出名,产品怕高端”,目前卡萨帝已经成为洗衣机行业争先模仿的模仿追赶的对象。有消息称,国内某知名家电企业高层在月度交流例会上曾说,18年将要发布新的高端品牌,定位要高于卡萨帝,并计划组建独立团队来运作。

  在产品方面,其它企业更是对卡萨帝产品望尘莫及,就拿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来说,上市3年以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仿制出来,始终是高端分区洗护领域的“最大蛋糕”拥有者。但其实,在卡萨帝团队人员看来,卡萨帝双子云裳之没有被对手模仿出来并非是物理意义上的机身与技术,而是其始终与用户零距离交互的体系,保证了创新的持续迭代才是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始终引领的原因。

  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2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该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其中卡萨帝洗衣机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在新的2018年,卡萨帝也必定掀起新一轮全球高端化洗衣机升级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