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轮洗衣机进入“下行道” 海尔双动力1分钟10台行业最畅销

2018-02-07 20:5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随着洗衣机行业洗牌浪潮加剧,企业不断加码布局滚筒洗衣机,加速产品迭代升级。作为与滚筒“分庭抗礼”的另一重要品类,波轮洗衣机份额不断下降,进入发展“下行道”。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波轮洗衣机下滑16%。就在其他品牌专注于滚筒洗衣机的创新研发时,海尔推出双动力洗衣机,16年卖出3000万台,如果按1年365天,每天8小时工作日来算,平均每1分钟就有10台出售,在波轮行业“最畅销”。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衣物的洗护需求呈现多元化,其中节省洗涤时间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格外重要。为了带给用户又快又好的洗涤生活,海尔潜心研发,创新推出双动力洗衣机。自诞生以来,海尔双动力洗衣机一直以其洗涤高效、低碳节能等特点而备受用户推崇,被称为世界上第四种洗衣机。据了解,双动力洗衣机采用了强大的双轮驱动设计,通过独有的盆型波轮和内筒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强劲的沸腾水流,最快15分钟就能强力洗净衣物,比普通洗衣机洗净比提高50%,而耗水、耗电量却比普通洗衣机节省50%。

  从2002年起,为满足用户持续增长的洗护需求,海尔双动力在16年里进行12次迭代。从普通双动力到变频A8双动力,到芯变频双动力,再到2017年的天沐洗衣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洗护需求。

  凭借着创新技术和过硬品质,海尔双动力洗衣机自上市以来获奖无数。在法国,双动力洗衣机在向来以评审严格著称的“列宾国际发明奖”中获得金奖;澳大利亚,双动力被评为“最值得澳洲消费者购买的家居洗衣产品”;在日本,双动力洗衣机凭借个性化的设计和产品功能,被日本当地人形象地称之为“最速”洗衣机。

  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进行技术升级,是未来洗衣机品牌抢占市场的关键。据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海尔洗衣机推出了包括双动力洗衣机在内的一系列优质产品。极致安静平稳的海尔直驱洗衣机引领“安静洗”潮流,洗衣同时洗澡的海尔免清洗开创“健康洗”新时代…差异化的高品质产品为全球用户打造全新的洗护生活体验。未来,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将以自下而上的开放生态平台,持续推出优质产品,为整个洗护行业的快速发展树立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