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苏宁小店开业告捷 不足一周又开一店 落地进入“暴走模式”

2018-02-11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消费群体更加关注产品品质、品类的丰富度、服务的便捷性,而且对食品生鲜的消费也呈现出高频次倾向,作为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盈利模式的苏宁小店应运而生。2月2日,济南首家苏宁小店在保利海德公馆开业,开业仅三天销售额超8万元,鸡蛋销售2000多斤,某品牌肉食礼盒更是3天抢购近300盒,整体销售额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便利店+APP”、1小时闪送”、”品质生鲜”等模式,让苏宁小店一开张,就成为该区域的“网红店”,顾客爆满,外送订单不断。

  2月9日,济南第二家苏宁小店在中铁汇苑正式与泉城市民见面,记者在门店现场看到,虽然店内面积不大,但货品摆放整齐,在商品类目上,除了有即食餐食、乳制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日用百货外,还有各类生鲜包括果蔬肉蛋。由于该苏宁小店位于高新区科技园附近,具有较大的人口基数,再加上苏宁小店推出的巨大优惠力度,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过路行人进店购物,店内人头攒动,有许多顾客在扫二维码下载苏宁小店APP。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小店开业期间,为顾客提供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店内消费全场满40减10、满80减20,下载苏宁小店APP线上购物享有30元减10元的新人券和40元减15元的开业优惠券。此外,烤肠、玉米、关东煮、蒸包和豆浆等还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

  2018年起,济南苏宁加快了多业态线下布局速度,后期苏宁将逐步打通苏宁金融、物流、物业、商家、供应链等在苏宁小店的应用,最后形成苏宁云店、苏宁易购常规店、苏宁小店、苏宁易购服务站、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母婴店的全业态布局。“近期,蓝调国际、明湖白鹭郡等社区也正在同期筹备开设苏宁小店,2018年我们计划落地40家,逐步实现以城市居民社区为核心的覆盖。”济南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也许过不了多久,济南居民就能在自己家楼下看到苏宁小店的身影,感受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无论是便利店还是生鲜消费,市场前景都无限广阔,对苏宁而言,2017年 12月开始布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近期又以95亿资产入股万达商业,一系列战略布局都给苏宁小店提供了竞争对手难以匹敌的空间和资源。在精耕细作的零售行业下半场中,苏宁小店是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盈利模式中的前锋球员。苏宁集团对于云店、直营店、体育店、零售云精选店、红孩子母婴店等新业态的蓝图构想也将逐步落地。

  同时临近春节,苏宁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广大用户在春节期间依然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苏宁承诺在春节区间,物流不停运、门店不打烊、售后不休息、客服不下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高质量的服务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