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1个桶怎么洗衣?海尔发明“无外桶”洗衣机全程零污垢

2018-03-09 17:0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众所周知,一台方形洗衣机里面,是由两个圆形的内桶、外桶组成,内外桶嵌套在一起才能洗衣服。如果少了一层桶还能洗衣服吗?目前行业中所有传统洗衣机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不能!而就在3月8日开幕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上,海尔发布全球首个“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只有一个洗涤桶仍能洗衣服,彻底解决传统洗衣机“桶脏”难题,实现零清洗。

  普通洗衣机都由内外两个桶嵌套在一起,洗涤过程中,水流会在内外桶之间来回流动,从而导致水中的污垢、衣物上的杂质附着在内桶壁上。加上洗衣机放置环境潮湿,细菌大量滋生,长期以往就形成我们所说的脏桶。百年来延续的内外套桶结构设计已成行业惯例,孰不知这一结构为脏桶的形成提供了条件。

  为让用户享受健康的洗护生活,海尔颠覆百年洗衣机内外桶结构设计,取消外桶结构,实现免清洗科技的迭代创新,从根本上解决“桶脏”难题,实现零清洗。这一新产品不仅彻底解决了内外桶之间的污垢沉积,而且洗涤容量提升了20%,节水30%,耗水量、耗电量、磨损率、洗净度和噪音值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洗涤模式的革新。

  在“健康洗”领域,海尔洗衣机4年3次迭代创新,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当行业还在靠清洗剂清洁、拆机清洗内外桶时,海尔就于2014年创新“智慧球”科技,实现“洗衣同时洗桶”,引领行业进入免清洗时代。当行业企业开始以擦边球的方式模仿免清洗产品时,海尔又于2016年迭代推出“桶间无水” 技术,让内外桶之间处于“全隔离”状态,断绝了桶间污垢进入内桶二次污染衣物的可能。直到“无外桶”免清洗的推出,彻底断绝了污垢产生的条件,实现零清洗,颠覆百年洗衣机结构,用原创和颠覆创新再次引领行业趋势。

  在2018AWE现场,海尔“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再度引发行业和用户的浓厚兴趣,这从侧面映射出海尔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时代,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用不断迭代的高质量、差异化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洗护体验,也为行业企业发展转型树立了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