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贝成行业门槛 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跨过门槛达到18分贝

2018-03-12 19:5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中央空调的噪音问题由来已久。面对数十项的潜在影响因素,在不减弱性能效果的前提下,如何解决用户的噪音困扰成行业难题,目前20分贝已成最低噪音量值。3月8日,卡萨帝首次发布家用中央空调系列产品,于2018AWE正式上市,以18分贝的极致静音体验跨过行业门槛,夯实国际高端家电第1平台品牌实力。

  “送风系统无疑是室内机最为复杂的系统,只要风机一转,能够产生声音的地方很多,比如电机本身的噪音问题、电机与壳体本省产生的共振问题。”卡萨帝展区负责人介绍,云玺系列选用了高效的直流变频风机,可以输出多档调节风速,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设定电机的静音运转状态。为解决电机运转可能带来的共振问题,卡萨帝中央空调研发团队花费近一个月时间匹配出实测振幅达到30μm以下的最佳减震材料,远超行业内机100μm左右的振幅标准。

  对家用中央空调而言,冷媒流经室内机时产生的气流运动是难以消除的行业问题。依托集团HOPE平台,卡萨帝中央空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通过与行业主要的膨胀阀生产企业共同探讨冷媒在膨胀阀内流道的改进和膨胀阀单体的评价,卡萨帝攻关团队历时1年多,最终优选出全球领先的2000pl电子膨胀阀,实现冷媒精准调节,杜绝复位噪音,摒弃冷媒流声。

  据悉,云玺系列产品的降噪问题解决是通过对近万份用户深度评测报告、25种整机降噪方案、大数据深度分析与听觉判定同步进行,才最终精准锁定噪音来源,以16项精尖技术,确保内外机抑噪效果出众,为用户打造24小时极致静音体验。

  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的面世,用原创科技颠覆了行业现有水准,也同步刷新着用户的高端生活方式。秉承“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满足消费市场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期待,塑造出品质生活和科技美学相结合的品牌格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