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行业2代海尔快直驱洗衣机再夺2018AWE艾普兰奖

2018-03-12 19:5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3月8日—3月11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现场,海尔快直驱洗衣机获艾普兰奖金奖,成为唯一获奖的洗衣机品牌。此外,中国标准化协会亲自为海尔快直驱颁发高端衣物洗护及快洗评价规范证书,领先行业2代,可见快直驱科技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短短几年内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评选活动,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此次共有8款产品获得艾普兰金奖,其中海尔快直驱洗衣机是唯一获奖的洗衣机产品。

  众所周知,我们平常使用的洗衣机只有1个电机,输出1种动力,也就是1机1驱动,是洗衣机行业通用的驱动形式。而随着消费升级、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对提升洗涤效率、节省洗涤时间有了更高要求。在各大洗衣机品牌尝试进行技术创新而效果不佳的情况下,海尔研发推出快直驱科技,实现1机双驱动,1个电机输出两种驱动力,分别带动内筒和驱动盘一快一慢同向运转,成为行业首创。这一技术比传统滚筒洗衣机的洗涤时间缩短55%,在达到同样洗净比的情况下,25分钟可洗干净一家三口的衣服。

  搭载快直驱科技的海尔洗衣机,在节能方面也表现出色。较普通滚筒洗衣机,省电达52%,比欧标A+++还要节能70%。据悉,还有洗衣机品牌创新搭载两个电机的洗衣机产品,虽提高了洗涤效率,能耗方面也同步提升。目前,快直驱科技已经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定为全球首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自诞生以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直都是原创科技中的佼佼者,持续引领洗衣机行业发展潮流。从1996年开始,海尔洗衣机相继推出小小神童、双动力、免清洗等颠覆性产品,20项科技被世界同行模仿和跟进。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在全球设立23个制造基地,以10+N研发模式为触手,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不断推出差异化的高质量产品,获得了全球用户认可。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9年获得全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