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欲打破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

2018-03-14 08:52: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毕磊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 (记者毕磊)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容声冰箱携“全生态养鲜”系列亮相。

  据悉,此次容声推出的“全生态养鲜”系列冰箱,实现了“保湿、杀菌、净化”三合一,以“全生态养鲜”的动态呵护带给食物最好的安全管理,围绕食物构建一个从被动保鲜到主动养鲜的全生态、全时空保障。

  最近10多年来,随着消费的升级,如何吃得健康、吃出品味,已经成为冰箱企业在技术领域奋进的巨大动力。同时,冰箱难以分类存放、肉类冷冻后营养流失严重、食物交叉串味严重等使用痛点也深刻反映出,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冰箱单纯依靠温度调节来进行食材的保鲜。此次家博会,容声带来“全生态养鲜”冰箱系列新品,就是打破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用“养鲜”的标准满足消费者特定需求而创新的跨界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