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激光放大酒柜振动:行业高频抖动 卡萨帝静止不动

2018-03-14 18:1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压缩机振动一直是制冷保鲜的“敌人”。酒柜产品诞生以来,用户也一直面临传统压缩机酒柜振动导致温度、湿度波动产生的藏酒痛点。直到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的出现才真正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窖级储酒效果。近日,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通过两台酒柜的“激光笔实验”展示了其“0振动”的高端技术,全球观众通过两道“光束”便可肉眼分辨出卡萨帝与普通酒柜的储鲜差别。卡萨帝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原创科技第一实力。

  视频中,实验人员将两只激光笔分别固定在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和传统压缩机酒柜顶部。两台酒柜启动后,实验人员按下激光笔开关按钮,瞬间即可看到白板上呈现出两个状态截然不同的光点:前者投射的光点静止不动,后者则高频抖动。很显然,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和传统压缩机酒柜最大的差别是运行中的振动情况,只有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在运行中一直保持“0振动”状态。

  卡萨帝首台固态制冷酒柜在2016年9月上市,其第一次抛弃传统压缩机从根本上解决了酒柜噪音和振动问题。去年,一段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实验视频在网上获得全国用户的关注:在酒柜运行状态下,立在其顶部由23支铅笔搭起的“铅笔屋”依然保持纹丝不动,证明了“0振动”的储藏效果。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酒柜被称为家电界“特斯拉”,其0振动、0波动、0噪感的储酒效果使其不仅从核心和本质上区别于行业竞品,更改变了全球藏酒爱好者的使用习惯,而其在去年年底又对这款世界首创的家电界“特斯拉”进一步扩容升级,分别在外观设计、储存容量和内部制冷系统方面实现了更大的创新。

  大容量版固态制冷酒柜在容量上实现了128瓶储存量,同时还实现了三温区独立控温、阻尼滑轨零部件、控制面板操作等六大功能及设计升级。可以看出,即使在高端酒柜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不断增长的高端用户需求仍驱动卡萨帝酒柜继续在原创科技上实现升级迭代,并在高端酒柜市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

  以2017年“双11”为例,卡萨帝酒柜仅一小时销量就抢占市场份额61%,稳居行业首位。在2018年年初的各国驻华使馆岁末交流活动中,卡萨帝酒柜还获得驻华使馆代表的高度评价。依托于“人单合一”模式的战略指引,卡萨帝酒柜正以高端第一的姿态登上全球行业金字塔顶,成为全球高端酒柜技术变革的引路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