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欧洲首发Hercules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上市

2018-03-16 10:43:00来源:艾肯空调制冷网作者:

  当地时间3月14日,在意大利米兰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MCE)上,海尔中央空调欧洲首发名为"Hercules"的风冷磁悬浮水机机组正式上市,同时,行业首次推出E+云服务平台,将产品升级为网器实现互联互通,填补中国中央空调在欧洲大型水机领域的市场空白,夯实海尔原创科技第一品牌的实力,同时也标志着全球中央空调行业正式迈入物联网时代。

  当下,能源危机和气候变暖已经成为全球性问题,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是大势所趋。MCE展现场,海尔Hercules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具有无油运转0摩擦、节能50%、30年寿命等差异化优势,有利于全球范围内开展绿色建筑节能发展。据悉,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中国占据约80%市场第一份额,同时出口范围已达北美、亚太、中东、欧洲、大洋洲等地区,覆盖全球5大洲。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全球市场上的突破,离不开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长达25年的自主创新。2016年10月,海尔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在青岛中德生态园竣工,自动化程度高达70%,生产效率、库存周转率均提升300%,产能提升5倍,实现大规模的高效率与个性化的高精度互相融合,在全球率先实现智能制造向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转型。

  同时,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智造"基因,还体现在COSMOPlat智能云服务平台大数据分析上,该平台通过用户使用数据和设备数据分析,可为中央空调用户推送设备诊断、异常预警,以及节能运营等各种增值服务。

  此外,海尔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搭载行业首个E+云服务平台,提供中央空调无故障运转监测、智能化维保服务、节能服务与信息交互平台等智能服务,实现了"24小时管家式服务"的智能升级,为欧洲用户提供系统全面的节能增效和能源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不仅以自主创新技术打破美资品牌垄断进入欧洲当地市场,同时又以智能化的增值服务赢得用户广泛认可。

  在中国品牌海外自主创牌的过程中,海尔中央空调紧抓时代脉搏,立足于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为全球5大洲、8大行业、25类用户提供专业的节能技术解决方案,相继在全球打造了600余样板工程,实现"每卖出10台磁悬浮就有7台是海尔"。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海尔率先布局物联网中央空调的战略转型,并搭建起云研发、云智造、云服务的智慧物联网平台。未来,在"人单合一"的创新管理模式的推动下,海尔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围绕智慧、节能、生态的战略部署,提供更节能、更高效、更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实现物联网时代智慧节能的引爆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