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获 “济南市第十二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2018-03-17 18: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由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南电视台等多部门共同开展的“济南市第十二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山东苏宁凭借引领品质消费、倡导优质服务的理念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济南市第十二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社会监督和消费指导力度,严格遵循315消费维权年“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

  如今零售变革浪潮席卷整个中国零售行业。山东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领航企业,在不断变革的同时始终不忘落脚零售服务的本质。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山东苏宁秉承“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的理念,无论是O2O双线融合,物流配送,售后安装,以及顾客诉求解决等各个服务环节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一直以来,山东苏宁作为优秀的诚信企业,积极响应315号召,严格把持每个服务环节,用品质诚信为泉城人民服务,今年3.15期间更是推出了 “30天包退,365天坏就换”的服务承诺,这两项315“重磅福利”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热评和连连称赞。此外,山东苏宁还将推出客服30秒响应、门店专家V购、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如约上门取件、测甲醛、绿色物流等总计达46项的高品质服务。其中最亮眼的服务当属“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这项服务是指商品在服务承诺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可根据鉴定结果办理退换货。该服务旨在解决消费者在商品购买后一年内发生质量问题时,售后维修费时又费力等诸多问题,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售后无忧”。

  如今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已全面打通,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从售前到售后、从价格到服务、送货到安装等各个环节,用户均可在不同的场景下享受一以贯之的品质服务,360度无死角的保障用户体验门店的服务,更好的享受全场景购物模式所带来的便利与安心。今后,山东苏宁还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精准营销能力,为用户在门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履行社会责任,秉承诚信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泉城诚信企业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