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研院成功举办青岛市“春季智能制造高端研修班”

2018-04-09 11:4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青岛市2018年“春季智能制造高端研修班”于2018年3月29-30日在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承办。

blob.png

  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作为国家工信部中德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立足海尔模式探索,聚合一流生态圈资源,搭建智能制造超前技术研发平台,通过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培训、人才培育、全流程解决方案的输出等,打造一流的智能制造培训示范基地。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中国制造2025》核心领域的权威专家,从智能制造整体框架、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为制造企业提供理论学习、成果展示、经验分享的机会。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青岛市经信委等领导参会指导,来自青岛四方庞巴迪等近百家企业代表参与学习。

blob.png

  青岛市经信委巡视员王建在开班典礼上指出,青岛是国家首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海尔集团积极探索推进智能制造,COSMOPlat作为海尔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中国独创、全球引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国首家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出席本次研修班延建林博士和于秀明主任,两位都是智能制造和两化融合等《中国制造2025》核心领域的权威专家。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将先进理念和理论吃准、吃透,虚心向专家请教,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blob.png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马丽表示,此次研修班在青岛举办意义重大,希望能够对青岛的智能制造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促进作用,为落实工信部关于中国智能制造2025人才培养计划和工作要求,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将进步一加强智能制造探索、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向行业输出技术趋势、市场预测、人才实训与培养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