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好太太、爱妻等吸油烟机抽查不合格

2018-04-09 18:1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4月8日讯    昨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吸油压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018年第2批,共抽查了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广东等7个省、直辖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吸油烟机产品。有10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

  其中,标称广东顾家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30-A,中山市爱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30 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30-E007A,佛山市澳士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CXW-165,佛山市顺德区帅威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20-CJ650,佛山市顺德区奥太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容桂第一分公司生产的CXW-218,中山市松铃电器燃具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30-A,佛山市顺德区法贝德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CXW-368,浙江威普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CXW-238-13W05-A,河间市神钻电器厂生产的CXW-180等10批次吸油烟机被查不合格。

  主要涉及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机械强度、结构、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噪声、能效等级(全压效率)、能效等级(关机功率)项目不合格。

  对此,独立家电分析师张颖表示,消费者要购买大吸力、低噪音的吸油烟机,不要图便宜,要尽可能购买大品牌的产品,这样质量更有保证。(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