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业品质标准难界定 统帅品质节邀年轻人鉴定品质

2018-04-11 17:42: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时尚是舒适,是质感。”“时尚是好看、经典、舒适。”在刚落幕的统帅品质节,来自全国6大城市的年轻人接受统帅街访,从不同角度定义了时尚,而这只是统帅品质节展示时尚外观与精工品质的一部分。3月8日至4月8日,统帅电器开启品质节,不仅以10年前的价格焕新时尚国品家电,还展开了包括拆机实验、全国6城时尚街访等活动。业内人士认为,统帅品质节不仅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一场品质消费盛宴,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统帅电器将藉由品质节开启全品类精工打造的产品矩阵,从而成功引领国民家电消费升级浪潮。

  暴力实验见证精工品质

  3月15日,统帅电器发布了“品质是什么”演示视频。视频中,为了确保品质,统帅电器对产品进行了严苛检测,进行了包括跌落颠簸测试、淋雨防电测试等6项专业的检测实验,以及用电性能检查、机械可靠性测试、外观设计等8大项、27小项生产工艺测试。以冰箱为例,统帅冰箱先后经历了盐雾实验、开关门实验、冷热循环以及整机可靠性实验,实验后的统帅冰箱不仅机身外壳完好无损,保鲜功能也没有丝毫减弱,展示了卓越的产品品质。

  “统帅电器敢于进行暴力实验的自信,来源于背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统帅工作人员介绍道。据了解,依托海尔研发平台的强大资源,统帅电器实现了产品技术的领先优势。例如,统帅空调行业内率先实现了10秒10度的快速变温技术,克服了传统空调变温提速慢的通病。此外,统帅冰箱的超宽变温技术、统帅洗衣机能洗干净白衬衣上口红渍的深层洁净、统帅热水器的红外恒温给年轻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加速了家电业产品的更新迭代,为新产品的开发与落地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6城街访定义时尚观念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了解年轻人对时尚的理解,统帅电器来到上海、郑州、武汉、长沙、重庆以及成都6大城市,实地采访年轻人对于时尚的定义,全面贴近了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例如在武汉户部巷步行街,年轻人在接受街访时,提到最多的关键词是“自由”“品位”以及“潮流”,有90后女生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时尚是一种自由,是一种快乐,是一种笑容。”实际上,年轻人对于时尚的理解也融入到了统帅产品研发的方方面面,这使得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在3月27日举行的“轻时尚启新生”统帅品牌2018年套系新品发布会上,统帅电器发布了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白色整体造型统一且科技感十足,简约而又流畅的机身线条为家电赋予了扁平化的特征,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极大迎合了年轻用户对于时尚的追求。同时,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的推出也解决了年轻人家电成套购买的痛点,这不仅为用户构建全新时尚生活方式,更展示出统帅在产品研发方面正在与年轻人全面接轨。

  4月9日至5月3日,“时尚由你国品到家”活动正式启动,统帅电器致力于用定制化的产品以及服务给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消费体验。专家指出,品质消费时代,只有用高品质产品服务用户的家电品牌才能获得更多的认可。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作为用户体验时代的践行者,统帅电器始终秉承用户思维为驱动,创造了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品质的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