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直降50%!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3年4次进驻胜宏科技

2018-04-19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第4期厂房新建项目已初步竣工,其中11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安装调试结束,完成首批入驻。据了解,自2015年海尔磁悬浮空调连续2次中标厂房改造项目后,其节能50%、维修成本减少80%的运行效果得到企业一致认可,从第3期新建项目开始,选择直接沿用海尔,夯实海尔物联网中央空调第一品牌地位,也再次印证了海尔原创科技第一品牌的实力。

  在2015年,胜宏科技使用的传统螺杆机,能耗占整个工厂能耗的40%。为了减少运行成本,胜宏科技先是更换了一台普通变频离心机,经过2个多月的检测显示,虽然耗电较往年同期节能20%,但在维护成本方面还是没有大的变化。最终通过招标对比,以及招商地产等项目的参观考察,选择了3台500RT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行项目改造,用来替换原有高能耗螺杆机。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有效解决了企业在节能降耗上的顽症。” 胜宏科技机电经理张经理介绍到,通过对1台海尔磁悬浮离心机(500RT)和1台同时使用的螺杆式冷水机组(450RT)进行节能测试及对比分析,结果显示,海尔磁悬浮离心机1年累计节省672000元,不仅实现节能50%,而且维护保养成本减少了80%,在多次行业会议上获得专家和其他企业的强烈关注。

  此外,对胜宏科技来说,中央空调主要用于车间温度与湿度控制,海尔采用磁悬浮变频压缩机,机组可实现2%~100%负荷智能调节,出水温度控制精度±0.1℃,波动小,舒适性高。同时搭载E+云服务大数据平台,实现提前预警、节能自运行等智能服务。张经理表示,“海尔满足了厂房对空调系统在节能、精准控温等各方面的严格要求。”

  在华南工业地产领域,除了胜宏科技,海尔磁悬浮空调先后进驻骏亚电子、索尼精密有限公司等项目。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具体可细分到酒店、医院、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不同行业领域,定制个性化全流程节能解决方案,已打造全国600余样板工程,深受用户信赖。据《2017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显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80%市场份额位居行业首位,目前已连续12年稳居行业第一。

  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引领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立足不同行业个性化需求,持续创新发展,成为物联网中央空调第一品牌。在我国“高质量发展”大环境下,无疑将在未来建筑节能减排中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