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将携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登陆瓶窑 为美好生活赋能

2018-04-25 17:18: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产品在各个模块和场景之间的自由切换和融合显得尤为重要。“碎片化”应用场景显然已不能满足消费升级环境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要求。近年来,海尔依托全球“10+N”研发体系,整合全球资源,不断将高端化产业布局推向更深层次,推出全球首个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高端品质生活。4月28日,海尔将携全球领先的智慧产品,首站来到瓶窑嘉凯城中心广场,开启2018海尔全球新品体验展,让瓶窑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1

   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海尔为瓶窑人民美好生活赋能

   瓶窑作为余杭门户,依托其良好的区位优势与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几年经济迅速发展,居民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消费观念也发生了重大变化:更加注重品质和健康,逐渐转型高端消费。针对瓶窑人民消费需求升级,以及对家电产业智能化、舒适化的需求增长,海尔携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落户瓶窑,为瓶窑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与美好生活蓝图。

   智能家居作为高端消费的重头戏,可谓越来越炙手可热。在大多数智慧家电产品只停留在概念阶段的状况下,海尔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进行产品创新迭代,通过整合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卡萨帝等国际高端品牌,以开放生态圈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联结,推出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

2

   此次体验展,将全景呈现海尔智慧家电领域的创新成果。如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以及诸多空气产品组成的成套空气解决方案,可以一站满足用户从调温到空气净化的所有需求;行业唯一可以洗羊绒的海尔远见系列洗衣机;分区储存,干湿分离的海尔星厨系列冰箱……届时,瓶窑消费者将亲自体验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带来的跨场景、无缝的智慧生活。

3

   2018海尔全球新品体验展,惠及瓶窑万千家庭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知道此次活动,早在一个周前,海尔就在瓶窑发起了一系列互动事件:“1克灰等于100元现金”,通过这种形式让消费者意识到空调清洁的重要性,号召人们关注健康生活,防止空调积灰过多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 “1千克霜等于100元现金”,“免费清洗贵重衣物”等,旨在让消费者意识到,平日里并不在意的小问题,日积月累也会造成大的健康隐患。

4

   除了通过以上活动引起瓶窑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外,此次体验展海尔还通过“自清洁空调吞光”,“洗衣机平衡”, “弹珠弹牛肉”等直观的产品演示,让产品功能更详细的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在亲自体验海尔产品的智能与便捷的同时,更深入的把握自己的需求。同时,现场还有双人女子小提琴、水鼓舞、百变魔术等创意表演,让瓶窑消费者在轻松的环境中感受美好生活。

   为了回馈消费者,海尔还专为瓶窑嘉凯城中心广场体验展准备了丰厚大礼:凭邀请卡进店即领精美礼品,更有五重大礼、购物满3000元即可抽五种大奖等,各种超值活动让瓶窑消费者真正享受“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带给生活的便捷与美好。

   作为行业先行探索者,海尔拥有全球化实力、科技创新力、需求满足能力、用户基础等支撑。全球首个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树立了中国品牌智能家电行业全球领跑者的角色。而此次,2018海尔全球新品体验展落户瓶窑,更是将美好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化,为瓶窑消费者重新定义品质生活,开创美好生活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