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业转变态度 视海尔COSMOPlat为首选而非“威胁”

2018-04-26 17:4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4月23日,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启幕。海尔COSMOPlat通过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呈现了一个完整的工业互联网生态,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众多行业大咖参观体验了海尔COSMOPlat展区。

blob.png

  从“威胁”到“欢迎”国际态度发生改变

  与去年汉诺威展期间的“威胁”言论不同,今年来自业内的数十位大咖体验了人工智能下的智能制造示范线后,纷纷为COSMOPlat站台背书,国际态度已然改变。

blob.png

  表示欢迎。德国工业4.0之父、德国工程院院长孔翰宁在现场定制了一台冰箱模型后表示,COSMOPlat全流程互联互通,是“完整的解决方案”,欢迎到德国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而中国驻德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卫东则鼓励更多中国企业学习海尔COSMOPlat自主创新,到全球舞台上展现中国创新的魅力。

blob.png

  (德国工业4.0之父、德国工程院院长孔翰宁)

  高度评价。德国智能工厂协会会长左赫认为,IEEE指定COSMOPlat起草大规模定制国际标准,不仅是出于行业认可,也遵循了用户需求至上的行业发展趋势;在平台用户数据保护方面,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信息与技术联盟主席费奥纳给出了高度评价。

blob.png

  (德国智能工厂协会会长左赫)

  期待合作。《无边界的工业革命》作者乌尔里希 森德勒希望能有机会去海尔总部交流工业升级的探索实践;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生产设备和设计技术研究所(IPK)副所长科尔也表示期待与海尔一起创建中德智能制造研发中心,让德国的技术、设备在中国得到应用。

blob.png

  (《无边界的工业革命》作者乌尔里希 森德勒)

  从竞争到合作国内平台表达联合意愿

  今年汉诺威展,工业互联网成了最大热点。前去参展的中国企业也都意识到工业互联网的价值,从多角度多渠道进行发力,推出相关的产品、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

blob.png

  国内企业在参观体验完海尔COSMOPlat后,表达了联合意愿,希望一起做大做强中国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国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寻求国际合作,以推动不同平台、不同区域之间平台的互联互通。

blob.png

  2018汉诺威展,海尔COSMOPlat不仅在国际上大受欢迎,也成为国内其他工业互联网平台愿意合作、联合的伙伴,表明了COSMOPlat搭建全球生态取得的成就获得了广泛认可。如今,海尔COSMOPlat已成长为世界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N0.1,以用户为本、共创共赢的思路,正在有力推动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落地“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