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业态“参战”五一促销 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受瞩目

2018-05-03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苏宁大开发开始加速步伐,五一期间,各类业态门店集中新开业近300家。今年的五一,苏宁易购线下所有业态全部“参战”。备受关注的苏宁易购云店、实现全国布局的苏宁小店、“瞬间网红”的苏宁极物、“O2O生鲜”的苏鲜生以及低线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和零售云苏宁易购精品店等智慧零售各类型线下业态的“战果”如何呢?

  极物推出限量礼包 1小时卖完

  苏宁极物作为一个开业即红、自带流量的网红店铺,在五一大促首日,其限量发行的“青年礼包”在开业不到1小时就被抢购完毕。

  迎合极物主要的青年消费群体,“青年礼包”涵盖的产品主打时尚科技风格,既有钢笔+笔记本+中性笔的简洁办公套装,也有清新健康的全棉针织4件套+原厂声波电动牙刷,维持了不少的优惠力度。

  其他爆款单品也以其设计外观和功能得到了消费者青睐:双肩包首日成交100单,炭黑丝牙刷首日突破200单,年轻用户占比高达95%。

  开店+促销 小店五一很忙

  来到其历史上的首个五一大促,苏宁小店在全国46座城市开了72家新店,集中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武汉等重点一二线城市,已覆盖上万社区,实现从“人找店”到“店找人”的转变。

  根据数据显示,已经落地运营的苏宁小店在4月份单店日均销售最高超过5万。在五一大促的第一天,苏宁小店成都春熙路店销售业绩就已突破7万。

  借着双线优惠活动和节假日,苏宁小店单店4月最高销售额有望突破150万。

  单天售出200只 苏鲜生再造龙虾爆款

   截至目前,苏鲜生已在全国开设7家门店,五一三天进店客流突破20万人次,完成交易笔数8万比,会员客单价高达476元。同时,全国销售同比增长150%,南京地区同比增长210%,通过双线模式导流,全国门店线上部分销售也增长了275%。

  集“生鲜超市+餐饮体验+线上业务仓储+外卖平台”模式于一身的苏鲜生海鲜餐厅销售同样抢眼,五一期间单品销售最好的是售价88元/只的波士顿龙虾,单天最高售出200只,现场座位上都是“红色的海洋”。

  云店买数增长58.1%,中高端家电套餐爆发

  苏宁易购家电3C第一主场优势在五一期间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表现突出。根据五一促销期间数据统计,截至目前,苏宁易购云店买家数同比增长58.1%,中高端家电套购订单数增长62.3%。

  五一期间,HOLA特力和乐家居入驻的北京苏宁易购通州西门云店、南京苏宁易购大厂云店、哈尔滨苏宁易购中央大街云店、成都苏宁易购蜀都万达云店、无锡苏宁易购广场云店、佛山苏宁易购祖庙云店迎来了客流同比大幅增长。家居等新类目在苏宁易购云店的入驻,让消费者体验到品质家电和时尚生活家居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苏宁易购云店全国日均客流量同比增长56%,用户综合好评率超过98%。“商品靠谱,价格实惠,服务有保障,购买过程中体验的活动好玩、有意思。”这是消费者对在苏宁易购云店全程购物体验下来的最深感触。

  除此之外,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零售云苏宁易购精选店在全国范围也呈现出销售大规模爆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