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

2018-05-17 13:52: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朱虹、龚相娟

  16日,参观者在智能科技展上体验智能试衣镜,站在屏幕前,就可以自动测量自身尺寸、虚拟试穿海量服饰。

  本报记者 扎 西摄

  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智能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将举办3场主论坛和18场专题论坛等活动。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位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与会。

  智能科技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展览设置科研与创新、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大数据、智能生活、智能交通等6个主题展区,1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和院校参展。

  大会还发布了“海河英才”计划,天津大幅降低了人才落户门槛,以聚集更多优秀人才。本科生40岁以下,硕士45岁以下,博士不受年龄限制,只要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都可直接落户。创业型人才只要来津创办企业满1年,且累计缴税10万元以上的,即可落户。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7日 04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