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起跑 2018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深圳首发

2018-05-21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9日,2018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首站在深圳中心公园鸣枪开跑,这是卡萨帝连续第5年打造精英家庭共跑平台。本次赛事由竞走奥运冠军、深圳城市大使陈定、央视著名主持人邱孟煌(阿丘)等十大发起人参与领跑,配合全套高端艺术家电带来的现场体验,呼唤家庭价值观的回归。据悉,此次全部报名参赛费用,卡萨帝将作为公益善款捐赠给“壹基金”,践行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社会责任。

1

   福布斯中国于年初发布的《2018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财富白皮书》显示,新中产阶层的显著特点是“财富与焦虑并存”,在收入快速增长的同时,生活与事业的平衡成为矛盾焦点。不管是企业高管、职场白领或是精英创客,无不渴望着能够在忙碌之余多多陪伴家人。正是体察到都市精英群体的这一需求,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于2014年起打造了“家庭马拉松”平台,它以最适合全家参与的3KM为赛程,鼓励人们用跑步的方式陪伴家人,在追求健康与幸福的跑道上,参赛者可以收获与家人共同奔向目标的乐趣,也可以放慢脚步享受陪伴家人的快乐,感受卡萨帝“一起跑,慢慢爱”的深意。

2

   如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进入第5届。从2014年的家电行业首届家庭马拉松、2015年“最有爱的3KM”、2016年首创中国家庭半程马拉松、到2017年的“健康中国、万人传递”全新主题,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然升级为全行业的轻路跑IP赛事,并始终将打造家庭共跑平台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事业,推动着全民生活理念向高端化、健康型转变。

3

   2018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继续发力,赛事规格进一步升级,以3KM家庭跑和10KM专业跑两大项目,奠定了卡萨帝家庭接力马拉松在国内同类赛事中的翘楚地位。此次,竞走奥运冠军、深圳城市大使陈定领跑,带领所有参赛者跑完全程;央视著名主持人邱孟煌(阿丘)也出席现场,鼓励数千家庭“一起跑,慢慢爱”;还有深圳卫视著名主持人、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namasDay瑜伽创始人等共计十位嘉宾来到现场,为卡萨帝马拉松加油助阵。

4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家庭马拉松还打造了“亲子嘉年华”,以全套“高端第一”家电为载体,打造一个属于孩子们的亲子互动乐园,参赛者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拉近家人间的心灵距离,还可以通过现场展出的高端家电,体验卡萨帝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理念。并且现场还有一对新婚领跑人,在3800人的见证下,举行浪漫的婚礼,跑出人生一步重要的“马拉松”。显然,作为高端家庭生活方式的先行探索者,卡萨帝已不再止步于为人们提供最好的家电,而是致力于为精英用户提供高端生活方式。通过一场共跑让更多的都市精英回归家庭、关爱家人,正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初衷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