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10分钟!海尔磁悬浮空调开出史上最短体验会

2018-05-24 13:27: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近年来,国家节能减排压力日益增加,推动中央空调等行业进行节能升级。5月22日,2018年“节能全球行”媒体走进全国节能示范样板首站来到了南京。来自全国的体验嘉宾走进南京高速齿轮厂第4期项目,现场体验2个不同品牌中央空调机房,全程用时10分钟,创出行业最短记录。

   在短短的10分钟内,嘉宾们听到了磁悬浮机组和传统空调机组的噪音量对比,摸到了机组运行状态下的振动对比,看到了1枚硬币在机组上的稳定性对比和现场能耗记录单上显示的数据对比,最后表现出对海尔磁悬浮机组稳定可靠和节能性一致认可。下面,就由小编带你现场体验下。

1

   没有PPT演讲稿、没有华丽的舞台。当天下午15:30,嘉宾们一起参观了南京高速齿轮厂项目的中央空调机房。进入机房后,右侧是海尔磁悬空调机组正在运行,左侧是传统机组已经停用,嘉宾们跟随讲解人一起来到海尔磁悬浮空调面前。

   嘉宾们之间保持1米左右距离,但是相互之间交流并无障碍,备用防躁的无线耳机也一直放在手里。在稳定性测试上,嘉宾们试着将1元硬币放在磁悬浮主机上,没想到一立就成,“放在这里一天都没事儿。”据机房负责人表示。

2

   最后,南高齿机房负责人现场展示了海尔磁悬浮空调入驻企业前后电费单变化,“在去年节能改造中使用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24小时不间断运行半年的话,能耗在100万左右,节能效果很明显。”

   下午15:36,应体验者要求打开了左边已停止运行的传统空调机组,不到1分钟的时间传统机组运行声音直接盖过了海尔磁悬浮机组的噪音值,现场嘉宾们纷纷戴上了工作人员准备的无线耳机,部分人员因耳朵不适走出机房。

   随后,为测试一下传统空调机组的稳定性,有嘉宾们试图将1元硬币立在空调机组上。但因为机器振动强烈,尝试多次后无果,仅有1次立起来后,仅保持了近30秒后倒下,立不住。“一年下来运行大概150天左右,目前电费大概要到200万左右。”据机房相关负责人表示。

3

   当天下午16:00,嘉宾们在南高齿机房外结束了本次行程,体验总计不超过10分钟,在场嘉宾们却对磁悬浮空调未来在建筑节能中的发展潜力表示了一致认可。据了解,海尔磁悬浮机组实现现无油运转,降低了故障率和运行成本,满足了整体系统50%节能、稳定运行0振动、超低静音等用户需求,目前已经获得南京用户4次连续购买,仅19个月就收回投资成本。

   一场10分钟的行业最短体验会获得了众嘉宾认可。目前,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再是产品之前的竞争,而是以用户为核心的生态圈之间的竞争。得益于人单合一模式,海尔中央空调整合数百家全球一流资源方,提供低能耗、低噪音和长期节能稳定运行的全流程节能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共享的节能生态圈,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掀起一场中央空调的世纪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