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推出432L中式十字对开门冰箱 主打自由嵌入

2018-05-25 17:11:00来源:家电联盟作者:

  近日,容声推出432L珍宴系列十字对开门冰箱,进一步巩固了在十字对开门领域的领先地位。2014年,容声推出BCD-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其划“十”代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分区存储,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家庭冬夏、南北区域的使用习惯,成为最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冰箱。甫一上市便引爆市场,多次成为风冷十字冰箱单型号销量冠军,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

  在此基础上,容声将这种技术、设计理念带到更大容量的门体上,相继推出了BCD-633WKK1HPCA和BCD-633WKK1FPMA食尚派·家宴系列,带领整个行业产品升级,迈入十字对开门时代。此次推出的432L食尚派·家宴十字对开门冰箱,进一步延续了容声在精细分区和保鲜节能上的领先优势,并洞悉到了当下中国家庭因为家庭空间变小,而产生的对冰箱的新需求,既要满足十字对开的精细化存储,又要满足冰箱体积小,能够自由地嵌入到厨房场景中,所以容声432L十字对开门冰箱便应运而生。

  据介绍,容声432L家宴十字对开门冰箱实现了650mm的纤薄设计。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一般中国家庭橱柜的厚度通常在600mm,而此款家宴系列冰箱不含门的箱体厚度在550mm,可以轻松自由地嵌入其中,且可以90度抽屉直开,真正适合中国家庭厨房,可谓是与厨房的一见如故。

  在精致分区存储方面,容声对中国家庭南北方以及夏冬季的不同需求,实现了冰箱的百变空间,除了使冰箱的内部存储空间更加精细化,包含了饮料区、宽大冷藏区、双盒果菜区、成品区、生鲜区等,还创造性地在变温和冷冻区通过可翻转托盘达到了空间的组合利用,当托盘放下时,该区域被分割成两个空间,可以分类存放;当托盘被拿起时,该区域是一个完整空间,可以存放如羊腿之类的大块,可称得上是“空间百变,任性存储”。同时在双盒果菜区可以实现低湿—中湿—高湿的三档调节,干湿可调,充分尊重了不同食材的需求差异,为食材定制专属的温湿环境,确保其原味新鲜。

  2018年,对冰箱行业来说,并不会是轻松的一年,尽管在一季度量、额齐增,冰箱市场也迎来了久违的大好时光。但开局的良好局势并没有延续太久,冰箱行业进入4月销售增势放缓,而“五一”大促也低迷收场。但冰箱行业仍存在着巨大的红利,这就是消费升级所推动的产品结构升级。随着中产阶级崛起,消费者渴望那些具有设计感、技术感以及真正满足需求的好冰箱。

  相对于目前市场其他的多门冰箱,如意式多门、法式多门、日式多门,多是根据所在国的饮食习惯而制定,虽然看起来好,但并不适合中国家庭实际使用情境。事实上,十字对开门冰箱从一开始就是扎根于中国家庭,不但考虑到南北方的饮食差异,还考虑到了冬夏季的存储习惯,所以尽管才面市仅4年的时间,但十字对开门冰箱已成为市场上的主流门体。

  而这一切的趋势引领者便是拥有35年历史的容声冰箱。容声深刻理解并洞察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以“简单生活,畅享原生态”的理念执着于产品和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品牌和消费体验的提升,源源不断地打造出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冰箱产品,以满足用户品质型、理想型、生态型消费升级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