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家装设计师沙龙首站在青岛启动

2018-05-30 15:0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5月26日,以“慧呼吸的家”为主题的2018海尔健康空气顶尖家装大咖论坛首站在青岛胶州落地。当天,包括中国室内高级设计师赵敬锐在内的资深家装设计师和新老用户代表等50余人出席论坛,讨论家装趋势、家装整体设计风格与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融合统一。据悉,未来海尔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25座城市开展家装设计师论坛活动,通过设计师传递用户需求,定制海尔智慧健康空气,惠及全国用户。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预计,到2020年,我国城市化率将由2015年的56.1%上升到60%左右,带来新增住房需求、刺激家装市场迅速扩容。在家装过程中,用户经常面临设计风格不统一、安装预留位置缺失、家电难以互联互通、安装售后不及时等问题。例如,在智能领域,大部分企业还处在单品智能阶段,不同品类、品牌的产品难以互联互通,使用时需要多个遥控器或APP。碎片化式的拼装带来场景的割裂、应用的游离,使得智能家居难以真正落地。

  在海尔智慧空气展区,来自全国的10位资深家装设计师分享了居家生活美学与家装趋势。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赵敬锐以“有温度的家”为主题分享了最新家居设计趋势。他表示:“家装不是家电和家居的堆砌,而是创造生活艺术,赋予生命,承接温情的有形载体”。他呼吁设计师更好地践行设计理念,让用户享受智慧、健康的居家环境,“家装整体设计风格应与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融合统一”。

  作为论坛主办方,海尔联合家装设计师,可为用户提供从前期设计、安装、使用等一站式成套智慧空气服务。海尔空调负责人介绍,海尔空调还为全国用户和设计师提供社群交互平台,“设计师将用户需求传递给海尔,海尔空调根据用户个性化的需求量身定制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实现家装设计与健康空气有机融合。”

  现场,设计师大咖和海尔新老用户共同体验了海尔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用户体验了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定制的个性化、全空间的空气解决方案,该空气解决方案覆盖客厅、卧室等全场景体验。现场交互环节,设计师与新老用户在分享家装理念的同时,还进行了手绘#理想中的家#互动,通过分组PK,加深交流。

  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赵敬锐高度评价了海尔“造空气”成果,并呼吁更多设计师、用户加入社群,分享家装趋势和健康空气需求。此次活动是海尔空调空气生态平台落地的一步,通过优质资源接入、社群交互,形成行业可借鉴、用户可参照的美好生活范本,推动传统家装行业和空调产品升级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