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房电器联手山东室内装饰协会开创新天地

2018-06-11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海尔厨房电器与山东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家装案例分享会在济南富力凯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召开。来自业之峰装饰、世纪宏达、DPHOME家装服务平台、大匠之道、山东三阳等家装公司的120余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是海尔厨房电器走出传统的家电销售模式,同室内装饰协会、装饰企业和专业设计人员相互融合的良好开端,开辟了新的合作模式。

  随着“智慧家庭 智慧厨房“概念在国内传播的不断深入,人们对室内设计的要求也在日益提升——而作为我们家庭中最重要的厨房场景,智能化的厨电电器将带给我们更便捷、更愉快的烹饪体验。海尔,作为一直走在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行业前沿的家电企业,设计了许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海尔厨电作为全球大厨电的引领者,融汇全球资源,整合新西Fisher&Paykel(FPA)社交厨房、美国GE Appliances专业厨电、卡萨帝艺术厨房、海尔智慧厨房和统帅厨房5大品牌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以其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覆盖全球用户需求,强势领跑全球大厨电。海尔风幕八度油烟机,海尔专利防干烧燃气灶,蒸汽能烤箱等,不断地为厨房注入新的产品。家电改变生活,设计改变生活。当家电与设计相遇,必定会引领行业趋势。

  2017年是海尔转型元年,海尔产品与服务双向升级,不仅推出了全球首个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还推出互联网用户管理体系,产品与服务双向升级,用“真诚到永远”的理念来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放心、信赖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而这恰恰是山东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海尔厨房电器融合的根基。

  汇聚行业实力,打造设计界与家电融合的友谊之手已经相握,更多的设计师在纷纷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用“智慧家庭”的理念打造美好的居家设计,让厨房通过家电和设计的融合,带给每一个家庭元气满满的每一天。海尔厨房电器和协会的任务是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双向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建立起以用户为中心的共创共赢生态圈,谱写海尔厨房电器&山东室内装饰协会新篇章。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