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入驻麦家品寓 开启租赁美好生活

2018-06-12 13:05: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早上6:50,窗帘缓缓打开,音乐自动响起,唤醒你的不再是让人烦躁的闹钟,而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或许你从未想到过,通过租房也能获得这样的智慧生活。

   6月9日,海尔智慧家庭与麦家协同打造的全场景智慧公寓项目——麦家品寓,在杭州正式开业。该项目以海尔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为基础,可以为杭州租赁用户提供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实现“让租住成为美好生活”的愿景。

1

   海尔智慧家庭落地麦家高端公寓,覆盖4大场景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初,海尔智慧家庭就与麦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智能家居展开全面合作。签署该战略合作协议,对海尔来说可以进一步实现智慧家庭的落地和普及,而对于麦家来说,则是其探索长租公寓智能化运营的创新形式。双方在智慧生活理念和战略层面高度契合,最终促成了跨界合作。

   麦家作为国内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运营商,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租客提供品质生活。此次,麦家打造的旗下首个高端项目——品寓武林广场店,也是海尔智慧家庭与麦家合作以来首个落地的全场景智慧公寓项目。该项目主要面对高端收入群体,将与海尔智慧家庭协同发展,共同打造“智慧公寓2.0”范本。

   其中,品寓中可对外租住的房屋,都包含了海尔智慧家庭中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卧室4大物理空间解决方案。以智慧客厅场景为例,整合了安防场景的远程对讲、门锁,以及语音控制电视、语音控制空调、一建控制灯光窗帘等成套智慧生活场景,租户只需通过语音就能控制客厅所有智慧家电,体验智慧家庭带来的智慧美好生活。

2

   而这种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背后,是以海尔基于物联网时代下IOT、AI和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创新作为支撑的。以此为基础,海尔在今年率先发布行业首个4+7+N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打破了以往家居市场中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化等4大痛点,并以成套体验、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这4大成套能力实现破局。

   海尔智慧家庭加速落地,成大客户合作首选

   实际上,海尔早于2014年便踏入住房租赁领域,目前已与21家公寓管理联盟、协会以及420家长租公寓企业达成合作。除了此次与麦家合作落地之外,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在6月5日还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长租公寓智能家电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人性化居住体验的租房生态建设。

   此外,海尔智慧家庭在住房市场上也是大客户合作的首选。截至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已经与全国百强地产中的86家企业完成合作,与60家企业有战略合作。海尔智慧家庭已经进入全国35个社区,成为万科、保利、恒大等百强地产智慧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

   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深入发展,以及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量迅速增大,海尔智慧家庭也加快了C端市场的落地入户步伐。并通过海尔智慧家庭全国巡展活动、全国智慧家庭体验店,以及线上VR实景体验等方式走进用户生活。数据显示,海尔智慧家庭目前成套销售已经超过300万套,网器销量超过2.1亿,注册用户突破1.3亿,网器大数据交互达到4000亿次/天,在落地入户方面远远领先于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