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品牌继续萎缩 4月只剩下86个品牌创历史新低

2018-06-13 10:4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6月7日讯   去年5月国内销售的手机品牌还有110个,到了今年4月,就减少到86个品牌。今天,手机监测公司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中国手机市场手机品牌数量达历史新低。这说明中国大陆手机市场正将加速进入洗牌期,一些手机品牌正在退出市场。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来自我国221个城市的10034家连锁卖场的样本监测。

  “如果一个手机品牌,每个月的销量不到5万台,那就是频临被淘汰了。”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对家电消费网表示,如今乐视、邦华、神舟、蓝魔等手机品牌即将被淘汰。

  通讯行业分析师认为,手机品牌被淘汰出局,有多种原因。但总体来说还是企业的研发实力不行,没有好的产品,又没有好的销售渠道,做不出性价比高的产品,销量上不上去,供应链不支持,手机品牌就会被淘汰出局。(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