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中国”山东赛成功举办 赛维安讯独揽两项大奖

2018-06-25 18:22: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承办的“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山东赛区的比赛近日成功举办,山东赛维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项目“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和“实时可视路况——路网App”,分别获评一等奖和二等奖。

  “物联中国”年度盛典由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两岸三地22个物联网行业社团组织共同主办,是全国唯一一个由两岸三地行业社团组织联合开展的专业性、权威性、综合性物联网产业交流对接平台。

  “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年度评选,旨在为全球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资金、人才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推进资本与项目对接、资本与人才对接,推进智能制造等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

  本届“物联中国”山东赛专家组委会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移动、“物联中国”组委会等联合组成,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交流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山东赛维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获得一等奖;“实时可视路况——路网App”获得二等奖。“一金一银”的成绩,也是山东省内企业在此次比赛上的最好表现。

  山东赛维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车联网技术升级公路出行服务的科创企业,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国内第一款实时可视路况产品“路网App”和领先国内同行的“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是赛维安讯目前已经取得良好市场运营反响的领先级产品。“路网”App不仅提供城市路况信息,还能与高速公路深度融合,提供城市和高速公路实景路况的视频和图片,突出了互动、实时、可视、大数据等特征。已经在去年年底率先完成改造的国内最新一代网红服务区——京台高速泰安西服务区,使用的正是赛维安讯的“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系统”。此外,赛维安讯即将完成山东高速德州、曲阜等服务区的智慧改造工程。

  “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将于7月6日在厦门举行,作为山东物联网产品的杰出代表,赛维安讯将代表山东参加物联中国全国赛,与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物联网企业代表同台竞技。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