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空气探秘之旅 “智慧空气”由你定制

2018-07-25 16:0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0日,由海尔空调主办的海尔智慧空气实验室探秘之旅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海尔空调老用户、家装行业设计师代表等一行人参观海尔智慧空气展厅、全屋空气智能联动馆、文化馆、海尔大学等,并与业之峰首席设计师及海尔产品经理就智能云设计、空调病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科技探秘:探索海尔黑科技的力量

  体验团首先来到国际会展中心青博会现场,围观海尔最新黑科技家电产品。

  在海尔智慧空气展厅中,体验团零距离接触语音交互区中的空气设备,发现通过语音交互平台,海尔空调居然可以为用户提供在线语音客服服务。

  “现在手机语音功能非常强大,我一直希望这个功能可以融入家电设计当中”用户在参观时提到。

  健康呼吸:探究智慧空气的秘密

  智能化、品质化是家电发展的必然趋势,家电企业纷纷制定智能化战略、研发生产智能产品。区别于行业“造空调”的硬件思维,海尔空调已推出“造空气”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体验团在海尔A10实验室内不仅体验全屋空气智能联动的“科技魔力”,还一并观看了期待已久的空调“吞光”实验。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将空调与净化功能合二为一,创新太空舱净化系统,搭载 SUPER-IFD电离净化技术,净化力强悍到可“吞掉光束”,PM2.5指数降至15μg/m3,使空气质量达到优。

  小提示:依据丁达尔效应,当光穿过颗粒物时会因散射形成光束,颗粒物浓度越高,光束越明显。

  文化体验:了解海尔文化魅力

  穿越海尔文化馆的时空隧道,体验团了解了30年前的“砸冰箱”事件,领略海尔是如何从自我要求中发生蜕变,也学习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下的转变。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海尔超前的员工管理理念,让员工与企业一同成长,将优秀的企业文化直观地展现在体验团的眼前。

  交流分享:不同维度思维碰撞

  结束探秘之旅,设计师们与海尔产品经理、海尔用户代表在海尔大学展开Workshop,三方互动,共同探讨用户在使用空调等空气设备中遇到的问题。并从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中出发,为用户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此外,本次在Workshop的互动还采取了直播方式,与场外观众互动沟通,拓展用户需求的调研广度,充分了解更多用户的需求。

  未来畅想:在迭代中优化用户体验

  自海尔推出智慧空气全屋解决方案以来,一直在积极地吸引各方人才加入到解决方案的升级迭代中,以全方位的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领略科技看展览,追本溯源读历史。本次体验活动中,海尔智慧空气吸引设计师们加入体验计划,实现更深层次地对产品功能、外观设计等需求的深度探讨,得到了更多的促进产品迭代升级的意见,以更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空气需求。

  未来,海尔智慧空气还将继续吸引更多的室内设计师,凝聚多方资源和智慧,共同为更多的用户打造“慧呼吸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