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mini蒸汽烫烫洗洗衣机亮相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8-07-25 17:50:00来源:中华网作者:

  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洗衣机携3.3公斤mini蒸汽烫烫洗全新产品亮相,该产品搭载95度高温烫烫洗和免清洗等功能,可为全球母婴家庭提供更加健康、呵护的洗衣护衣方案,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

  对于母婴群体而言,健康性能成为选购家电产品的重要考量标准。以洗衣机为例,宝宝皮肤娇嫩,衣物若与大人一起清洗,易造成交叉感染,危害皮肤健康。目前市场中缺乏专门为婴幼儿量身打造的高温杀菌洗衣机,因此很多家庭会手洗宝宝衣物,费时费力,增加家庭负担。海尔针对母婴群体洗护需求,推出了mini蒸汽烫烫洗洗衣机,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贴心的洗护体验。

  这一产品主打的高温杀菌功能专为婴幼儿衣物和内衣设计,在不损伤面料的同时,实现高温烫洗功能,最后一次漂洗时将水温加热至95°除菌消毒,避免直接加热洗涤破坏洗涤剂活性,同时不会带入新的细菌,除菌更彻底,安全更高效。而且,海尔mini蒸汽烫烫洗洗衣机搭载“智慧球”科技,可实现洗衣同时洗桶,杜绝污垢在内外桶夹层间堆积,实现宝宝衣物由内而外的洁净。

  在母婴市场领域,海尔洗衣机精准洞察用户对健康、呵护等方面的升级需求,通过持续创新,推出包括小小神童洗衣机在内的多款产品,深受用户认可。中国市场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的mini洗衣机市场数据显示:6月份,海尔洗衣机在该细分市场中零售额占比为40%,第二名和第三名份额分别为23%和10%。在畅销TOP5型号中,海尔mini洗衣机占据3席。

  此次亮相展会的海尔mini蒸汽烫烫洗洗衣机,健康、贴心等产品功能符合各位宝妈对守护宝贝健康的诉求,引领母婴细分市场健康洗趋势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在母婴领域的产品布局提供了有益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