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医院通过实地体验选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2018-07-29 21:5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7月23日,山西省人民医院空调项目招标正式结束,通过对中南地区医院行业样板工程的实地考察,考虑到机组节能性、稳定性和静音等综合指标,最终选择2台900RT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用于满足科研临床楼和临床培养基地的供冷需求,为华北地区医院行业做出了绿色建筑节能示范,预计明年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山西省人民医院空间大,冷量损失高,以及多科室使用时间不同造成空调负荷相差大等问题,导致耗能较多。因此,在设计方案时,海尔中央空调根据不同科室的特殊需求,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实现冷量在2%~100%之间自由调节,系统分区控制。同时,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无油运转技术,极大降低后期维运成本,与传统机组对比,方案中全生命周期节能将达50%。

  此外,因为医院行业的特殊性,中央空调在空气舒适度、设备静音效果方面有较高要求。在前期武汉市人民医院的实地考察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0摩擦技术优势避免了传统机组因摩擦、振动产生的噪音,在满负荷运行状态下,可以低噪音优势满足病患静音需求,同时凭借其精准控温与稳定运行优势,可实现病房、实验室等不同功能区对稳定制冷的需求。

  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为枣庄市第一人民医院、广西人民医院、香港大埔医院等众多海内外医院提供智慧节能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并连续获得“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称号”,持续收获用户好口碑。据暖通行业数据显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80%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

  在国家“十三五”绿色发展大背景下,建筑空调能耗成为各行业关注热点,海尔中央空调通过节能技术与个性化定制方案,不断升级各行业用户体验。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全生命周期节能50%优势,推动各行业绿色建筑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