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获博鳌房地产论坛风尚大奖 家电业唯一

2018-08-03 17:57:00来源:中华网作者:

  8月1日,以“地产归途时间与未来”为主题的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隆重召开,并于8月2日晚举行了“见证行业发展,树立企业力量——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其中,海尔智慧家庭以其可定制的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获得“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影响力定制美好生活品牌奖项,成为本次“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家电业唯一获奖品牌。

  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年度思想论坛的标志性事件,中国地产风尚盛典创立于2003年,伴随着博鳌房地产论坛一路成长,紧握中国地产跳动的脉络,记录和推动中国地产发展力量并引领中国地产界走向健康发展之道。海尔能获此大奖,可见其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地产行业已经受到高度认可。

  海尔智慧家庭3大行业区隔助推地产行业智慧转型

  中国地产行业经过多年来的快速发展,正面临重大的调整期,此次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业界权威齐聚一堂,是对目前地产行业形势的分析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探讨与展望。物联网时代下,“智慧”是地产行业转型不可忽视的关键词之一。海尔针对地产行业的智慧转型,以“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的差异化服务模式,并形成了3大行业区隔为地产行业智慧转型加码。

  首先海尔以成套解决方案破解行业单品智能的局限,一站满足各种空气、用水、食物等需求,地产商无需拼凑即可搭建互联互通的智慧场景。其次标准品无法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海尔提供的则是可定制的服务。海尔智慧家庭根据地产商需求以及不同户型结构给出个性化解决方案,并由1个服务团队1次性解决成套家电的服务需求,从设计安装到维护,让智慧地产转型再无后顾之忧。最后,海尔智慧家庭不仅为地产商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硬件产品,更倾向于在物联网时代下提供可迭代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智慧家庭中,网器自动感知主动服务,背后还连接利益攸关方构建生态圈,为地产智慧转型带来共创共赢的价值增长新模式,提高核心竞争力。如食联网,馨厨冰箱不仅能联动烤箱、消毒柜等,还连接了7大类超过100家优质第三方资源商,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

  斩获多项大奖得到地产行业认可

  不仅是此次收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其实,海尔智慧家庭已多次斩获专业奖项。例如,海尔在今年3月份凭借一站式智慧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接连将“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智慧精装一体化服务商”和“2018年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等地产界奖项收入囊中,获得地产行业认可。除此之外,在今年2月份,世界最大的物联网标准组织OCF给海尔颁发了中国首张IoT互联互通证书,足以说明海尔智慧家庭的先进性、专业性以及引领性。

  而这些亮眼成绩的背后,有行业对于海尔智慧家庭先进技术和服务的认同,更多的是对海尔智慧家庭落地成果的肯定。在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3大成套落地能力的助力下,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已建成样板社区44个,成为万科、保利、恒大等百强地产智慧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预计今年将进入全国100个社区,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智慧家庭的普及以及落地,为地产行业的智慧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