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国美818嗨购节来袭 多重惊喜等你拿

2018-08-07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7日-8月19日,以“温暖十年,感动十年”为主题的海尔&国美818嗨购节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启。届时,海尔不仅会携手国美为上亿用户带来5重好礼,更会用成套智慧家电以及极致的零售体验致敬美好生活!

  强强联手,系列服务与优惠回馈用户

  近日,海尔与国美携手为十年老用户带来免费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含冰箱除霜、洗衣机内筒清洗、烟机油网清洗、空调滤网清洗等免费家电保养服务以及“以旧换新”超值活动。除此之外,工作人员更对用户的生活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并为用户讲解了家电的日常保养技巧,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老用户。

  此外,今年818嗨购节期间,海尔与国美更是推出“预存送好礼”、“套购有惊喜”、“焕新领补贴”、“购卡萨帝空调享七免服务”、“精品送好礼”5大优惠政策,以回馈全国用户长时间支持。

  预存送好礼。预存100元,加送价值138元精美好神拖一套。

  套购有惊喜。套购(海尔、卡萨帝)两个或两个以上品类,两件或者两件以上;满额送海贝,最高可获30万海贝。

  焕新领补贴。购买海尔/卡萨帝2类2件及以上可享受套购补贴;满额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与其他套购活动不重复参加)

  购卡萨帝空调享七免服务。购卡萨帝空调最高赠送价值2198元高档套刀,全型号独享安装七免服务。

  精品送好礼。购大彩电送小彩电,购大冰箱送小冷柜;买厨房套装最高送价值7887元WMF锅具;买热水器指定型号送价值899元前置过滤器。

  以用户为中心,联手打造美好新生活

  消费升级的今天,只有做到了解用户的需求,才能创造出“爆款”产品,从而真正引领一个行业的时代。海尔线上的HOPE平台可触及全球超过320万个在线资源,从而深入了解用户痛点,随时并联全球的研发力量,为用户第一时间带来“最需要”的产品。基于此,海尔在物联网时代的今天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让用户感受到智慧带来的美好。

  海尔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用科技和智慧将美好注入用户的生活中。而作为全国零售渠道巨头的国美亦紧跟时代潮流,近年来不仅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更是在全国上百家门店实现场景化布局。其将家电融入整体厨房、标准化家装、智能乐园、VR影院、电竞馆、网咖、烘焙、炊具馆等场景,满足用户在实体店购物专业化、定制化需求,可谓是全面服务于用户。

  时代在变,不变的是海尔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态度。从最初的高质量、高品质,到如今的高智慧,海尔本着“真诚到永远”的态度,在33年中为全国用户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而此次与国美的联手,更是将这种美好以最直接的方式回馈给用户。相信在他们共同努力之下,此次818嗨购节必将带给用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带给家电和零售行业全新的发展思路。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