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地产商精装转型 海尔家电连获地产大数据峰会3项大奖

2018-08-10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8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联房地产商会装修产业分会联合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地产大数据峰会暨精装开发商及部品供应公益榜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近100家企业和开发商超300位行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共讨行业未来趋势。海尔家电作为地产行业服务商,在会上针对精装趋势做出创新成果及实践分享,凭借助力地产商精装转型的差异化优势,连获厨电、空调以及电热水器TOP企业3项大奖,收获房地产行业认可。

  海尔家电获地产大数据峰会3项大奖

  会上奥维云网和全装联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地产精装部品配套白皮书》,该报告指出,2018年商品住宅地产精装部品累计规模将突破三千万需求量。面对如此大的市场需求,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演讲中指出房地产以“野蛮成长”为标签的粗放式增长方式已经结束,精装修行业已呈现群雄逐鹿之势,基于此,供应商与开发商深度融合实现共赢。但目前,双方合作仍存在前置预埋设计复杂、产品多品牌拼凑费时费力、施工过程分散成本增加、以及不同户型住户差异化需求难满足等难题。

(精装高峰论坛现场图)

  面对精装市场转型升级变化,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北区总经理崔坚强现场分享了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作出物联网时代下海尔品牌战略、创新成果和实践分析。基于“4+7+N”全场景定制化成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正以可定制智慧成套、前置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服务破除行业痛点,助力房地产精装转型,并通过提供用水、空气、安防等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在前置阶段与装修设计方案无缝接合。另外,海尔智慧家庭还具备依据户型、装修、定位等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能力,并提供1个团队解决安装调试等全流程服务,满足地产商对多种户型、多类人群的差异化需求。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已成为万科、保利、恒大等百强地产智慧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仅2018年上半年,就在全国落地44个样板社区。

  海尔家电以多品牌、全品类助力地产精装转型

  除了海尔智慧家庭的差异化优势,海尔家电在产品方面亦具备多品牌、全品类的领先特征。通过整合统帅、海尔、卡萨帝、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以及日本AQUA构建6大品牌集群,海尔家电的品牌辐射群体覆盖年轻消费者到峰层人群。此外,基于全球布局的10+N研发体系,海尔家电在深耕传统白电品类同时,亦持续拓宽包括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智能音箱等细分产品品类,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差异化产品需求,为开发商提供更多一站式方案的产品及套系搭配。

  实际上,海尔家电的本次获奖,已是其在8月所获的第二轮地产行业大奖,8月2日,在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还拿下家电行业唯一地产风尚大奖。今年3月,海尔家电也曾连续获得“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智慧精装一体化服务商”以及“2018年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等奖项。折射出房地产行业对于海尔家电赋能地产商精装转型、践行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承诺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