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任格力芯片公司董事长 注册资本10亿

2018-08-22 09:29: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毕磊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毕磊)格力电器进军芯片领域已经有了实质性动作。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14日,一家名为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珠海零边界)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资料显示,珠海零边界的经营范围为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的设计与销售;通讯技术、物联网技术、嵌入式软件、计算机软件、移动设备软件开发与销售;技术服务以及技术咨询;以及上述产品的批发与进出口业务。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8月21日,格力电器副总裁兼董秘望靖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刚刚注册的公司,新公司主业是芯片设计,主要还是围绕空调里使用的芯片相关的。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同时显示,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5名管理层人员,董明珠任董事长,李绍斌任董事兼经理,谭建明任董事,梁博任经理,廖建雄任监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