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洗的破壁机济南首发:九阳五分钟圈粉泉城市民的秘密是什么?

2018-09-16 12: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今,破壁也能告别“手洗”了!

  9月15日,在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九阳发布了免洗破壁新物种——无人破壁豆浆机K1。其“食材能破壁、机器不用洗”的强大功能,成为破壁小家电的最新迭代产品。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的颜值能与咖啡机一较高下

  一场免洗破壁风潮正席卷而来,将给你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期待吗?赶紧跟随记者到现场一探究竟吧。

  破壁“不用洗”——叫好不断,新物种惊艳济南市民

  穿过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一排身形轻巧、造型时尚的无人破壁豆浆机K1便格调十足地出现在记者眼前。一手倒入豆料,一手按下启动键,K1就开始自动工作。5分钟,热乎乎的豆浆就自动流进接浆壶。做好豆浆,机器就能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清洗。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颜值高端,厨艺更出色

  “真的挺省事,全程不用我管,豆浆自己就做好了,连机器都自己洗好了,太方便了。” K1的无人便捷引来济南市民叫好不断,但也有人好奇:“豆浆机人洗都费劲,机器能洗干净吗?”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正在自动清洗

  话不多说,K1现场向济南市民发起了人机清洗大战。

  当对战选手一面将老款豆浆机和料理机放入水槽中反复浸泡、搓洗,一面小心避开机身内锋利的刀片时,K1只需工作人员按下清洗键,便自动进入水泵喷洗、高温蒸洗、刀片搅洗等清洗程序。

   

  K1在与济南市民的人机清洗大战PK赛中大获全胜

  记者打开K1研磨腔,只见清洗后的表面光洁如新,丝毫没有残渣,就连废水也自动流进了内置的余水盒。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自动清洗后的内壁洁净如新

  “平时喜欢喝豆浆,就是不爱洗,出门买杯豆浆又贵,添加剂还多,现在好了,五分钟一杯豆浆,随时随地想喝就喝,我可得先抱一台回去!” “既能高温消毒,又不用担心手被刀片划伤。”“我们还没洗完,K1第二杯豆浆都做好了!”刚刚还在观望的观众,此刻纷纷被K1的自清洗能力圈粉种草。

  只需“5分钟”——搭配专属料包,K1做饮品又快又好

  目前,市面上拥有破壁技术的小家电有三种:第一种是拥有破壁功能的传统豆浆机;第二种是破壁料理机;第三种,就是能实现自清洗的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它是破壁小家电的最新迭代,也是最为便捷的破壁小家电产品。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由于K1搭载了2万转/分的强劲电机,拥有80%的高破壁率,每一份营养破壁而出,自然更易于人体吸收。

  “没想到K1做豆浆口感这么好,就像在喝牛奶一样,特别丝滑醇香。买回家里给孩子做早餐、做加餐营养又卫生。”济南的一位宝妈品尝后,毫不犹豫购买了一台。

   

  K1搭配的轻养熟料包为国人带来更健康便捷的营养饮品

  此外,在K1首发现场,消费者还能喝到九阳特别定制的花式饮品。健脑的核桃杏仁坚果露、健脾养胃的猴菇浆、安神助眠的洛神玫瑰豆饮、养血祛湿的红豆薏米浆等花式破壁饮品,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现场观众接受采访,为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点赞

  “没想到天天喝的豆浆还能搭配出这么多花样,每一款都好喝又有营养,真是太棒了!”这份让济南市民赞不绝口的舌尖体验,源自K1专属轻养熟料礼盒,由九阳特邀国医大师研制, 8种功效和口味科学配比,只需开袋,便可启动专属程序,5分钟一键定制。机器还提供了300—1000ML容量随心选,同时满足1到4人不同份。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制作的洛神玫瑰豆浆

  “5分钟就能喝到热气腾腾的破壁饮品,比去早餐店买杯现成的还快!” 现场不少市民感叹,“为了让国人更便捷地喝到营养饮品,九阳很用心!”

  饮品“多面手”——豆浆果汁咖啡样样出众,想喝就喝

  做豆浆需要豆浆机,做咖啡需要咖啡机,做果汁需要榨汁机……机器太多厨房摆不下,怎么办?

  这时候,只需K1在手,无论是早上饱腹的豆浆、米糊,补充维生素的果汁,还是午后提神的咖啡……从早到晚,它都能一键搞定,一一满足你的需求。

   

  工作人员为济南市民介绍无人破壁豆浆机K1

  酷爱咖啡的都市白领薛女士特地用K1制作了一杯咖啡——倒入咖啡豆后,一键专属程序,就可自动研磨,轻松萃取咖啡精华,咖啡本身的馥郁芳香立刻溢满全场。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制作出的咖啡,口感香醇

  “正正经经煮杯咖啡太麻烦、喝速溶的又太随便,用K1,感觉刚刚好!一次还能够制作多人份,我觉得特别适合放在办公室大家一起用。” 薛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在现场,不少消费者也体验了一把K1制作果汁。“果汁很新鲜,一点不亚于专业的榨汁机。” 有的消费者喝完果汁后点评道。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K1制作出的果汁,十分香甜可口

  做豆浆果汁咖啡,无人破壁豆浆机K1样样出众,想喝就喝。今后,在办公室、瑜伽馆、美容店、健身房等日常工作、生活情景中,K1也将像咖啡机一样无处不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享用健康美味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