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行业首个定制化冷链解决方案出台 覆盖不同储鲜场景

2018-10-18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7日,2019年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乌镇召开,海尔商用冷柜携全系列产品阵容亮相峰会现场,并针对超市、便利店、酒店、餐饮店等不同消费场景,打造了行业首个定制化冷链解决方案,实现全行业冷链覆盖,为食材健康筑起了安全屏障。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鲜乳品、冷鲜肉、深海鱼等营养价值的认知度显著提升,购买力也逐年增加,这一消费行为加速商品消费结构发生变化。作为食材的储存设施,商用冷柜需求也呈现激增之势。

  “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海尔商用冷柜为不同储鲜场景定制个性化冷链方案,受到商家用户的认可。”海尔冷柜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商超多元化食材储存,海尔商用冷柜根据不同食材的储鲜需求,综合考虑冷冻保鲜效果、外观造型、商品陈列、拿取便捷性等不同因素,实现速冻食品区、水产区、乳制品区等不同食材的冷柜产品的布局,定制一套个性化冷链解决方案,确保食材最佳储存效果。

  “行业其他商柜企业的产品形式比较单一,而海尔商用冷柜确实做到了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细分不同消费场景,给出定制化冷链解决方案,对商户而言真是省心省力。”从业多年的经销商刘先生这样评价海尔商用冷柜。

  不仅局限于超市,海尔商用冷柜的冷链解决方案还实现了对酒店、餐饮店、生鲜熟食店、烘焙甜品店等不同领域的全覆盖,通过设计不同产品形态,满足多元化消费场景,为不同场合提供全冷链保鲜服务。而且,海尔商用冷柜还注重品牌间的强强联合,通过和蒙牛等企业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发力冷链领域,谋求互利共赢之路。

  目前,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海尔商用冷柜作为全球专业高端冷链智能服务生态平台,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不断的推动制冷产品的迭代升级,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布局全流程智慧冷链,保障日常生活食材的品质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