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冷柜乌镇展示分类储鲜方案:新鲜不串味

2018-10-18 10:39: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17日,中国乌镇2019年制冷产业全球启动仪式在浙江召开。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海尔面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产品、技术、标准、智慧、全球化等方面的趋势引领,并公布了海尔冰冷产业2019冷年中国市场策略以及全球引领战略。其中,统帅立式冷冻柜以及统帅L.ONE冰吧亮相现场,前者关注小户型家庭,后者则基于年轻白领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而设计,给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统帅立式冷冻柜满足小户型家庭需求

  “我们家空间小,需要的就是这种占地面积小的冷柜。”一位90后用户在听闻工作人员讲解产品功能后,随机被统帅立式冷冻柜“圈粉”。面对日渐高昂的房价,小户型正凭借着其独有的性价比优势斩获更多的市场。对于小户型家庭用户来说,他们在选择家电时必须考虑到收纳与选购物件的性能多样化问题,因此冷柜品牌要想打动这类人的心,必须首先考虑到占地面积与功能这两个方面。

  置身现场,统帅立式冷冻柜柜凭借小巧的外形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了解。针对用户购房面积受限的痛点,统帅立式冷冻柜柜摒弃传统卧式冷柜占地面积大的问题,改用立式冷冻柜,占地面积缩小了一半以上。在功能设计上,统帅立式冷冻柜设计了可抽拉托盘、通用抽屉、大抽屉、半抽屉四大存储空间,可以有效解决传统冷柜食材堆积串味、细菌滋生的问题。另外,作为国内唯一有冷藏功能的立式冷冻柜,其搭载的风冷无霜技术、5℃到-24℃智能控温可以满足不同食材存储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品质生活。

  统帅L.ONE冰吧聚焦年轻家庭娱乐

  另一方面,聚焦年轻人客厅生活的统帅L.ONE冰吧在现场得到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根据调查显示,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快,家庭娱乐已经成为超过50%的年轻人缓解生活压力的选择,46%的年轻人对家庭影院、电玩游戏、家庭聚会等方式感兴趣。

  在家庭娱乐活动中,能够储存冷饮、水果以及零食的冰吧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统帅L.ONE冰吧所搭载的涡流梯度制冷可以在风循环的配合下,将冷气输送到每层区域,水果盒因冷气下沉而温度降低,上部红酒区因冷气最后到达而温度较高,使葡萄酒、饮品、水果都能存储在适宜温度下。另外,统帅L.ONE冰吧所搭载的HCS核膜保湿可以感应环境湿度,当水分<90% 时,纤维孔收缩抑制水分蒸发,水分>90%时,纤维孔扩张加快水分散发,从而维持水果保鲜所需的90%最佳湿度。搭配星空立体丝印以及昊玉白彩晶玻璃面板,既满足了年轻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符合他们“颜控”的心理。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统帅电器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不断推出了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家电。专家表示,统帅电器推出的立式冷冻柜与L.ONE冰吧不仅迎合了用户对时尚化以及分类储鲜的需求,这种“用户驱动”的创新思路也将直接促成统帅电器年轻化市场策略的进一步实施,为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附加值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