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前3季度业绩倍速增长持续领跑行业

2018-10-26 09:26: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24日,“新生代自有格局”2019年统帅制冷产业核心客户峰会在烟台拉开序幕。会上发布了行业首创的对开三门格局冰箱,并公布了3季度业绩数据。数据显示,统帅冰箱1-9月业绩逆势上扬28%,实现了行业的持续引领。

  统帅冰箱业绩逆势上扬28%

  受房地产政策调控、产品同质化等因素影响,三季度的冰箱市场同比增长仅3.8%。在这一背景下,统帅冰箱1-9月业绩逆势上扬达28%。其中,在4-6K价位段实现翻倍增长占比达到38.2%,增幅112%,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指出,市场是检验产品品质的试金石和用户品牌信赖的晴雨表。统帅冰箱市场强劲表现得益于其背后在设计创新、功能迭代优化及年轻社区交互等方面的综合发力。尤其近年来,以 90后为代表的消费势力开始崛起,这些年轻人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改变着冰箱行业的格局。

  创新外观设计聚焦用户关注

  置身峰会现场,统帅冰箱每一设计细节都堪称踩着年轻人生活节拍在创作。以首创的对开三门格局冰箱为例,该款产品是由统帅设计师团队反复推敲而诞生的,每处设计都既大气又美观。另一方面,同样亮相现场的统帅L.ONE冰箱则采用了行业首创中字格局设计,整体上均衡感十足,设计之初便屡遭国内外各大品牌模仿。“三明治”工艺打造的大圆角设计,去除了边角接缝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极致简约的视觉享受。

  作为主打年轻人的轻时尚家电品牌,统帅冰箱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更富设计感的产品。此次峰会发布的对开三门格局冰箱不仅再次刷新行业认知,也印证了雄厚的设计创新能力。

  极简功能提供多元化产品解决方案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给消费者更高层次的审美享受以外,统帅冰箱在功能创新领域也精准定位用户需求。长期以来,传统冰箱存在变温区间小、设定温度后温度变化迟缓、存储过程温度波动大等痛点,这也为追求舒适感的年轻人带来了极大困扰。

  统帅冰箱超宽变温技术的出现则有效解决了这一用户痛点。在双变频技术——变频压缩机、变频离心风机的支持下,统帅冰箱扩展市面上仅有十几度的变温区间至-20℃到5℃,26档超大变温区间能迅速精准到达设定温度。同时,搭配干湿分储技术、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多渠道社群交互与用户“0距离”

  近年来,统帅冰箱贴近年轻用户,通过不断拓展用户交互渠道,加速向年轻用户靠拢。例如,统帅冰箱通过出席格莱美音乐节、合作90后超模纪凌尘登深圳时装周T台大秀、牵手《演员的诞生》嘉宾陈小纭等渠道,实现了良好的口碑传播。

  从整体来看,统帅冰箱以远超行业的业绩增幅领跑年轻家电市场的背后,是其对泛90后年轻群体消费特质的准确洞察。不难发现,在消费升级换新、年轻人成主力消费群体的背景下,“流水线”式冰箱家电产品已无法打动消费者。只有在外观以及功能上下足功夫的产品,才能迎合主流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