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6大产业献唱“美好生活” 2018青岛马拉松首发

2018-10-29 09:4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日前,海尔资深老用户刘女士为海尔写了一首歌《说唱美好生活》,将自己数十年使用海尔家电的真切体验表达了出来,引发众多网友的共鸣。在收到刘女士的歌词之后,海尔特地邀请专业编曲团队,为《说唱美好生活》量身打造出一支Hip-Hop伴奏,让词与曲实现了完美融合。同时,海尔还邀请六大产业员工代表献唱,完成后的歌曲将于10月28日在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现场首发。

image.png

  用户作词、专业团队编曲、六大产业献唱

  “十年前家里添置了第一台海尔冰箱,使用体验非常好,自此我们一家就成了海尔的铁粉,后来又陆续添置了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等,都是海尔的,海尔家电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好的享受,我们离不开海尔!”说到这首歌的灵感,刘女士向我们娓娓道来。在歌词中,刘女士为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冷柜每个产业都写了一段歌词,表达了自己对海尔产品的喜爱。

image.png

  刘女士的心意传达到海尔之后,受到了海尔各产业认可,为此海尔特邀了专业编曲团队编曲,让整首歌成为一支完美的作品。整首说唱歌曲打造好后,由谁来演唱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海尔六大产业纷纷派出代表献唱,MV的编排和录制也在火热进行中。在推出好产品的同时,用更加丰富的形式回馈老用户的真情。据了解,这首由海尔家电产业全流程制作的Rap歌曲《说唱美好生活》将在10月28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首次亮相。

image.png

  一首歌浓缩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要说美好生活,海尔家电制造,全屋智慧生态,你我生活轻松,要说家电产业,海尔六大英雄,科技谁与争锋,用户体验为重”,歌曲中一句歌词道出了海尔为何能源源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的“秘诀”。目前海尔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十大研发中心,并根据用户痛点随时并联全球的N个研发力量,形成了“10+N”研发体系,为用户带来一款款解决生活难题的创新产品。

  举例来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发现,当黄椒等蔬菜切开后,即使放入冰箱也难免会逐渐脱水、萎缩。海尔在了解到用户这一痛点之后,推出了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首创的干湿分储技术和精控微风道技术,规避了普通风冷冰箱干湿混放、送风不匀的技术短板,使切开冷藏7天后的黄椒仍能保持新鲜“本色”。

  此外,针对洗衣机长久使用内桶越洗越脏的问题,海尔推出的免清洗洗衣机凭借独创的“智慧球”科技可以在边洗衣的同时边清洗内桶;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则同步实现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功能,净化能力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全屋净化只需1刻钟等等。海尔用一款款颠覆性的创新科技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用户以切身经验作词、海尔6大产业集体献唱,再加上专业团队的制作,这一首《说唱美好生活》凝结了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互联网时代下,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支撑下,通过全球“10+N”研发体系,以用户需求作为产品迭代的动力,诞生了全空间保鲜冰箱、免清洗洗衣机、净界自清洁空调等112项原创科技,实现了全球领先。而这首《说唱美好生活》正是对海尔这一品牌理念的真实演绎,届时我们可以去到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现场聆听这曲海尔跟用户通力协作带来的音乐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