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创客里跑出来的“国际选手”征服青岛马拉松

2018-10-29 16:24: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随着海尔 2018青岛马拉松的鸣枪声响起,来自5大洲22个国家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25000名选手迈开脚步开始了马拉松旅程。在参与马拉松的海外选手中,有5位来自海外的海尔创客,他们不远万里奔赴青岛,在这条“中国最美赛道”上跑出了一场活力精彩的马拉松。

image.png

  5位海外创客万里赴青挑战马拉松

  这5位跑者都是海尔的海外创客,他们分别是俄罗斯的Evgenia和Nikita,英国的Catherine、比利时的Luca、波兰的Bart。早在4天前,他们就开始陆续抵达青岛,熟悉马拉松的赛程跑道并参加集训,在今天的马拉松赛道上,他们将全部挑战半马。Evgenia是来青跑马的2名女性海外创客之一,她在加入海尔后,一直希望来海尔发源地青岛看看,此次来青参加马拉松也圆了她零距离接触海尔的梦。“我从3年前开始练习跑马,现在已经成了习惯,来到青岛跑马拉松我非常兴奋,不仅因为赛道魅力,还因为我可以去海尔总部看看。”

  Nikita高大帅气,他从6年前就开始跑步,现在保持了每周跑1-2次的习惯,已经获得过5枚马拉松奖牌。“非常感谢海尔给我来青岛跑马的机会,这将是我跑马旅程中最特殊的一次,每一次跑马的战服我都收藏着,还有我的战靴,这一次我依然会收藏。” 而来自比利时的Luca曾经是有着12年球龄的足球爱好者,但5年前开始跑步后不再踢球,这是他第一次跑马拉松。“虽然过程很累,但我会坚持下去,因为这是海尔支持的赛事,我非常自豪。”

image.png

  除了较早来到青岛的Evgenia和Nikita、Luca,Catherine、Bart也在赛前陆续抵达青岛,最后抵达的英国姑娘Catherine笑着说“时差还没倒过来”。在经过短暂的集训后,他们在今天的马拉松赛事上展示了海尔人的风采。

  海尔以青岛为“原点”连接了5大洲

  在今天的马拉松赛事中,除了不远万里奔赴青岛跑全马的海尔创客外,还有“海尔兄弟”跑团、color run跑团等多元化元素,他们因共同的马拉松精神站在同一条赛道上。其实,这已不是海尔第一次将全球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对海尔来说,本身就是一个连接5大洲的大平台。海尔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全球5大洲建立起了10大研发中心、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中心,源源不断的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智慧的产品,带来更便捷的生活体验。每一天,海尔都在上演着与马拉松类似的“全球聚会”。

image.png

  纵观33年发展历程,海尔也是一位家电界的马拉松冠军。海尔通过自主创牌不断布局全球,整合形成了6大自有家电品牌,并连续9年占据全球家电品牌份额第一。而这位冠军又带出了多位创客CEO,自海尔实行“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以来,每一位小微都成了创客,他们不再是企业聘用下的“打工者”,而成了“用户付薪”的创业者,激发了企业的创新与活力。除了5位万里赴青跑半马的海外创客外,还有许多海尔创客也出现在了今天的赛场上。

  孔子云,“生无所息”。海尔深知这句话的内涵,因而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这个中国品牌在全球落地。在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赛上,海尔全程助力,不断演绎着精彩;明年,精彩将如何?我们更加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