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助跑 青岛马拉松卡萨帝健康跑开跑在即

2018-10-29 17:06: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28日,2018青岛马拉松即将开赛,卡萨帝将携全套高端家电产品现场助阵。据悉,本届赛事在传统全马、半马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5公里健康跑、家庭跑等项目,卡萨帝的加入,以健康的名义传递家庭的爱与陪伴,助推马拉松赛事成为现代家庭向健康生活转变的新引擎。

  如今,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一方面,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职场人和创业者往往因忙于工作而忽略家庭生活,这成为当下部分高端家庭的真实写照;另一方面,跑步这种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逐渐成为中高收入群体的“新贵”运动,填补了职场人、创业者在运动健身方面的空白。

  针对上述两大用户痛点,卡萨帝多年来不断支持各大城市的马拉松赛事,通过把家居、家电元素融入马拉松赛事,让马拉松赛事更添生活气息,自2014年推出自有的家庭马拉松品牌后,将“马拉松”与“陪伴”结合起来,打造了“家庭跑”这一平台。卡萨帝倡导的“慢享”式生活态度、开放式共跑方式,也日渐深入人心,受到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的关注。

  据透露,此次青马赛事期间,卡萨帝将带领8组家庭打造“最有爱家庭方阵”,并为参赛家庭准备运动公园体验区,现场展出卡萨帝全系高端艺术家电,让参赛者零距离体验卡萨帝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在这里,参赛家庭不仅可以进行赛后补给休息,还能享受到卡萨帝集科技与艺术的产品为跑者带来的贴心服务,在不同生活场景中感受卡萨帝所倡导的生活态度。

  自品牌创立以来,卡萨帝从未停止对高端生活方式的探索,从创造匠心科技的艺术产品,到开创家庭马拉松专属IP,卡萨帝始终坚持用爱传递不凡生活体验,持续引领高端家庭健康生活方式。10月28日,期待卡萨帝将这种高端生活方式带至青岛马拉松现场,为参跑家庭掀起生活方式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