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湛:海信明年推出5G手机

2018-11-02 16:1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海信明年将推出5G手机,实现上市销售。”昨天,在海信金刚4手机新品发布会上,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湛透露,作为有17年通信历史的老兵,海信手机早在2105年就率先布局5G技术,并将在明年年初启动5G手机正式样机的调试,参加首轮入网测试。

  “在此之前,海信手机将不断用高质量的好产品说话,用实力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冲破5G前的黎明。”徐湛说,比如新品手机金刚4,4500mAh超长续航,还从电池优化、内存清理、高耗电清理等方面定制多种智慧节能技术,连续畅听音乐超过3天,解决了用户日常手机续航能力不足的“痛点”。

  徐湛介绍,海信金刚4手机不仅具有远超竞品的强大续航能力,而且还有全新的水滴屏设计和全面升级的安全防护能力三大优势,售价仅为1399元。可谓内外兼修,性价比极高,即便在竞争激烈的千元机市场,也会成为一款“走心又走量”的爆款产品。(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