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造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原装进口中国

2018-11-06 17:00: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美国GE Appliances在南广场5.1H A3-03馆展出了Monogram高端奢华成套厨电、CAFé系列成套厨电等,包含Monogram高端成套厨电在内的GE Appliances多套厨电产品原装进口中国。

图片.png

  据悉,GE Appliances作为北美第一厨电品牌,具有126年科技积淀,拥有多项全球第一,包括在全美市场占有率常年居第一、全美嵌入式厨电市场占有率第一等等。并且,GE Appliances通过设计及制造全球领先的家电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并帮助其不断改善和提高生活品质。

  美国GE Appliances海外事业部总经理Attila介绍,GE Appliances在全球有超过600名资深研发工程师专门负责产品的研发设计,目前已有5000项专利技术。不仅如此,GE Appliances产品科技及服务全部遵循高标准,有90多项标准高于美国UL标准,这也是GE Appliances进入中国市场的有力后盾。

图片.png

  除此之外,面对中美不同的饮食文化及用户个性化需求,GE Appliances通过FirstBuild平台零距离接触中国用户需求,协同全球资源为其定制专业厨电套系。此次向中国出口的多套高端厨电即为定制产品,将为中国用户带来专业厨电烹饪新体验。

  据悉,这些套系中包含面向高档独栋别墅定制厨房装修的Monogram厨电奢华套系;面向高档花园洋房定制厨房装修设计的铂菲勒尊贵套系;面向复式洋房厨房装修设计的铂晶简约套系等,可针对高端用户的个性需求定制专业厨房场景。

  以Monogram厨电奢华套系为例,该套系中包含多款GE Appliances明星产品。比如,全球最快披萨炉,2分钟即可完成烤披萨。四头电磁灶独有的蓝牙精准控温模块能精准控制水浴温度,用户在家就可以制作分子料理等高级美味。还有全球最大法式对开门烤箱,搭载TEN-PASS专业加热技术,可与专业烤箱相媲美。以全球领先的厨电科技实力带给用户绝佳的烹饪体验和美味享受。

  业内人士分析,GE Appliances高端套系厨电进入中国,将进一步加深中国厨电行业高端成套化趋势。据《成套厨电消费者调研报告》,超7成用户表示愿意选购成套厨电,成套化、开放式的一体化厨房已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新趋势。而GE Appliances带来的高端奢华套系,将丰富高端成套厨电品类,以全球领先科技满足高端住宅的严格要求。

  美国GE Appliances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用户更好的体验GE Appliances带来的专业厨房生活,2018年,GE Appliances在全国拓展25家体验店,覆盖21个重点城市,截至9月15日开业的大连店是第15家品牌体验店,其余门店也在开业筹备中。随着全国体验店的陆续落地,将为更多中国用户打造美式专业厨房场景。

  2016年,海尔整合GE Appliances后,GE Appliances开始接入 “人单合一”管理模式,百年科技实力配合创新管理模式,GE Appliances家电实现2017年1.5倍于行业的增速。2018年上半年在行业整体下滑1%的市场状况下,GEAppliances实现逆势增长,整体增幅11%,其中CAFé品牌增幅23.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