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双11:大家电全网NO.1

2018-11-12 14:3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1月11日24时钟声的响起,宣告着又一次全球购物狂欢落下帷幕。在家电领域,海尔摘取了大家电全网销售额NO.1的桂冠。从全网零售额不到1分钟破亿,到1小时15.18亿元,2小时21.29亿元,海尔今年双11的销售累计速度始终领先去年同期,持续刷新行业记录,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截至11日24时,海尔在多个电商平台的大家电类品牌销售额排行中位居第一,交出了双11的完美答卷。

  全品类高端家电引领高品质消费

  透过双11各种榜单可以看出,消费者会优先选择具有先进技术以及优质服务的产品,这折射出消费需求正在发生转变——价格竞争已经不再是商家吸引消费者的法宝,取而代之的是品质和服务。在这一消费升级趋势下,海尔的高端优势更加明显。在本次双11期间,海尔推出了全空间保鲜冰箱、直驱洗衣机、自清洁空调、三管零冷水热水器等全系列高端产品。创新的功能以及优良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数据显示,海尔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各品类全面开花,组成了超强航母战队,霸占双11多个榜单。其中,海尔冰箱全网销售额10分钟就突破1亿大关, 天猫冰箱TOP7型号全都是海尔;海尔洗衣机双11全网销售12亿,在中高端产品中海尔直驱洗衣机翻番增长位居行业第一;在热水器品类中,海尔全网份额第一,高端产品三管式零冷水热水器天猫同品类份额第一;海尔厨电前1小时全网销售额4757万,2000-2500价位段排名第一;海尔立式冷冻柜不仅创造了2秒成交首单的速度记录,开卖1小时全网销量突破1300台……由此可见,海尔产品策略的全面升级,带领整个行业实现了产品结构的消费升级。

  智慧套购占比35% 成吸单大户

  下班回到家,动动手指点击冰箱屏幕,新鲜食材就可以从超市来到家;洗衣机会跟衣服“对话”,不同的材质使用不同的洗涤程序……纵观海尔双11线上布局,智慧产品占了多数,相比其他品牌以低价、折扣、低端产品为主,海尔则用健康、节能的智慧产品赢得了用户的青睐。今年双11期间,海尔在线上开售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4大空间的全场景智慧成套家电,消费者均可一店购齐。

  更重要的是在本次双11期间,用户还能享受到海尔依托VR和3D技术打造的线上智慧家庭场景化体验,多种智慧生活场景支持语音及智能音箱指令控制,用户可在此“沉浸式”体验海尔智慧家庭不同场景的智慧服务,以及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全屋智能家电的个体或套系功能。

图片.png

  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时,海尔成套智慧家电全网销售占比35%。此外,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引领“安静洗”潮流的直驱洗衣机、首创风冷无霜的铂钻冷柜等一系列海尔高端智慧产品也备受消费者青睐。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双11也正在褪下“打折”、“促销”的外衣,成为检验品牌实力以及消费趋势的“阅兵场”。海尔成绩的取得也从侧面印证了中国家电品牌正在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我们带来更加方便、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