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天猫双11销售1分钟破亿提速300%

2018-11-12 14:3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1月11日0点,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天猫成交额榜单再次上演“速度与激情”。备受关注的家电领域可以说是“读秒”狂欢,天猫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大家电销售额1分钟破亿,3分钟突破2亿元、6分钟突破3亿大关。较去年4分钟破亿的战绩,今年的双11,海尔提速300%。

图片.png

  冰洗空全品类发力1分钟破亿

  作为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双11已成为各大商家“征战”的主要战场,而数码家电在每一届双11成交额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双11开场仅1分钟,海尔家电天猫销售额就突破1亿元大关。海尔全网零售额1小时已经突破15.18亿,其中,海尔洗衣机和冰箱贡献最多,销售额分别占比36%和35%,热水器和空调紧随其后。

  在今年的双11狂欢节中,高端、智能家电占据消费主要位置。海尔带来的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净界自清洁空调、海尔直驱洗衣机、首创风冷无霜的铂钻冷柜、三管零冷水热水器等高端产品成为市场热点。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全网销售额10分钟就突破1亿大关, 天猫冰箱TOP5型号全都是海尔;海尔洗衣机5分钟破亿,一小时破6亿,洗衣机TOP6型号4个是海尔,在中高端价位段海尔直驱空气洗洗衣机位居行业第一;开场仅20分钟,卡萨帝冰箱黑钛系列这一单型号零售额就破千万,万元以上高端市场卡萨帝冰箱位居第1……

图片.png

  高端原创实力让双11跑出“加速度”

  当前,随着品质消费的不断升级,我国的家电消费市场在逐渐向高端转变,催生中国家电消费市场的新变局。业内专家表示,打折、返券、满赠等活动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正在下降,技术先进、功能多样、拥有超高附加值的家电更受喜爱与追捧。多元化、高端化、智能化正在引领家电行业新的消费潮流,中国家电业由“价格时代”步入“品质时代”。

  海尔之所以能在1分钟内销售额迅速破亿,离不开其带来的高端原创产品。海尔依托搭建的“10+N”开放式研发体系,形成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和用户网络,零距离对接用户痛点与需求后,海尔能迅速聚集全球顶尖研发资源研发迭代,源源不断的推出高端原创科技。比如双11带来的全球首款一机双筒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创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客厅酒窖”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等,都是海尔全球研发下的成果。

图片.png

  物联网时代,海尔又率先创建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带来了“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涵盖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4大物理空间的全套智慧家电,且智慧家电间都能实现互联互通和主动服务,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的个性化需求。在海尔天猫官方旗舰店,通过搭建“未来商店3.0”,构建起360°全场景智慧家庭线上体验,方便了智慧家庭的线上购买。

  在双11期间,海尔还在天猫开售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涵盖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4大物理空间的全套智慧家电,且智慧家电间都能实现互联互通和主动服务,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的个性化需求。

  海尔以“高端品质+便捷体验”打通了家电线上体验购买的渠道,并为今年的双11贡献了一场家电届的“科技狂欢”。1分钟破亿的速度不是一个静态数字,而将是下一场狂欢的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