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战报:1小时全网销额15.18亿创最新纪录

2018-11-12 14:4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2018年双11狂欢已经开启,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冲劲十足,在短短1小时的时间里,全网零售额已经突破15.18亿。

  此次双11海尔各品类全线作战,一路飘红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其中,海尔冰箱全网销售额10分钟就突破1亿大关, 天猫冰箱TOP5型号全都是海尔;海尔洗衣机5分钟破亿,一小时破6亿,洗衣机TOP6型号4个是海尔;海尔冷柜截至0点20分,全网销售突破1200万,份额占比高达55%;海尔中央空调天猫15分钟突破300万……

  本次双11,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净界自清洁空调、海尔直驱洗衣机、首创风冷无霜的铂钻冷柜、三管零冷水热水器等一系列高端智慧产品备受青睐。据悉,在双11期间,海尔在线上开售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涵盖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4大物理空间的全套智慧家电,且智慧家电间都能实现互联互通和主动服务,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海尔还打造了智慧家庭线上体验,支持语音及智能音箱指令控制,用户可在此“沉浸式”体验海尔智慧家庭任一场景的智慧服务,以及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全屋智能家电的个体或套系功能。

  今年双11海尔主打高端智能成套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美好、智慧的生活。而这些产品,有望在此次双11活动中继续发力,助力海尔创造更多的新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