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探秘海尔原创科技:如何挑战不可能?

2018-11-21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高速运转的洗衣机能在高空完成平衡挑战?冰箱中存放7天的食物细胞切片“新鲜如初”?……这些看似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即将在11月24日“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上演。为了保证挑战的可行性、领先性,央视《挑战不可能》团队多次实地探访海尔研发中心、互联工厂等,了解、论证海尔产品所搭载的高端原创科技为挑战顺利完成“开路”。

  央视团队提前探秘为挑战“开路”

  作为央视第四季《挑战不可能》栏目的战略合作伙伴,11月24日,海尔版“挑战不可能”也将迎来第二季。届时,海尔家电将再次登录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以全新升级的产品挑战行业科技极限,与挑战达人们共同演绎一场极致的精彩,用原创技术将科技不可能变为家的新可能。

  为了确保挑战的可行性、领先性,检验海尔原创科技能否承受这场极致的挑战,央视《挑战不可能》团队专程探访海尔研发中心、互联工厂等,现场考察、论证MSA控氧保鲜、直驱变频等原创科技的领先性、创新性;在惊叹于33年来海尔原创科技创新迭代的同时,也先期见证了即将参与挑战的海尔家电的“挑战实力”。最终,央视《挑战不可能》团队向海尔发出“挑战邀请”。

  海尔原创科技即将上阵挑战极限

  其实,在去年的《挑战不可能》现场,海尔就曾以全空间保鲜冰箱、瞬热洗热水器等配合“神奇魔术师”傅琰东、“灵魂唱作人”梁博等完成挑战。平衡达人田瑞更成功挑战在高空画框立角悬挂一台运转中的海尔洗衣机。

  而在本届海尔版“挑战不可能”现场,挑战者将在5米的高空相框中完成天秤式洗衣机平衡挑战,并保持相框平衡旋转10秒,他们能做到吗?在4㎡的透明空间内释放白色烟雾,海尔空调同步开启净化模式,挑战者能在空调将迷雾吸收完毕前,准确计算出100笔四位数的总和吗?

  ……

  这些挑战科技极限的项目究竟能否成功?就要看海尔原创科技实力展现的极致新鲜、极致平衡、极速净化、精准控温,能否与挑战达人协调配合,共同承受住严苛考验。

  极限挑战的支点是基于用户需求的全球化布局

  海尔之所以有接受极限挑战的勇气,不断挑战自我,离不开用户需求的推动,而究其最根本原因,则是源于原创科技的实力支持。依托全球化布局,海尔搭建起“10+N”创新研发体系,用N个对接用户的触角探及全球用户的需求,再凭借海尔在全球五大洲的10大海内外研发中心,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融合迭代,推出一项项原创科技。即将在“挑战不可能”上呈现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等产品,就是搭载海尔高端原创科技的成果。

  为了不断探知用户需求进行迭代,海尔还搭建起全球最大的开放式交互创新平台,当用户提出需求后,平台上的资源方和企业就会进行迭代研发,将一项项用户创意转化为现实。除了即将在《挑战不可能》中呈现的产品外,还诞生了双子洗衣机、无压缩机酒柜等112项原创科技,实现了全球领先。也正是这些高端原创成果,吸引了央视关注并前来“探秘”。

  11月24日下午2点,本届“挑战不可能”还将联合30家直播平台全程同步直播,带你给精彩震撼的挑战盛典!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