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栋楼1300余台在武汉筑起“海尔空调墙”

2018-12-05 09:24: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武汉每年夏季平均气温高于37℃,当地空调使用率极高。12月3日,从海尔空调武汉小微传来的一组照片显示:在武汉神龙置业有限公司的员工宿舍楼外墙上,1300余台带有海尔LOGO的空调外机整齐排列在9栋宿舍楼外,海尔空调成了该公司员工的避暑利器。据了解,神龙置业宿舍区坐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工业园对面,神龙置业宿舍外墙上竖起的一面面“海尔空调墙”与工业园内的海尔LOGO遥相呼应。这是继上海、北京、美国、印尼等全球“海尔空调墙”之后,寻找到的第9面“海尔空调墙”。

  武汉夏季长达130多天,由于地处内陆,地形如盆地,故集热容易散热难,夏季十分闷热。去年夏天,神龙置业考虑到员工宿舍内原有空调已使用多年,打算换一批新空调。海尔空调负责人介绍,2012年神龙置业已经在另一处员工宿舍购置了1000余台海尔空调,由于员工反馈使用体验不错,神龙置业在此次采购空调时再次找到海尔,下单1300余台海尔空调。

  据悉,海尔空调的快速制冷功能满足了武汉当地用户的夏季制冷需求。在青岛海尔空调研发中心,海尔空调建立了中国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能模拟高温、降雪、日晒、降雨、大风等多种气候条件,为空调的实验提供了全面、真实的自然环境。

  过硬的产品品质让海尔空调赢得武汉市民的信赖。在武汉,“海尔空调墙”的案例还有很多,幼儿园、黄冈师范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等都安装了海尔空调。在商用空调领域,武汉地铁1号线、2号线、11号线、21号线等多条地铁,均选用了海尔中央空调。以武汉地铁21号线为例,其采用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具有无油运转、0摩擦、30年超长寿命等优势,平均可节能50%,解决了地铁站空调运行的高能耗难题。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海尔空调凭借当地化的产品和服务将带有LOGO的“海尔空调墙”呈现在全球消费者面前。在上海浦东新区的华侨城竖起4000平方米的“海尔空调墙”;在美国麻省波士顿昆西市,昆西住房管理局公寓升级改造安装的全部是海尔空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