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取暖不同场景下的同1个标签:海尔

2018-12-21 09: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冬季以来,积极推进清洁采暖一直是北方地区的重点工作。12月18日,在北方城市冬季清洁取暖技术研讨会上,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从50㎡到10000㎡的全场景节能定制解决方案,以实际应用效果获得专家及用户的一致认可,占据清洁供热市场第1份额。

  户改:农村“煤改电”方案

  2018年,海尔中央空调先后中标雄安新区安新县“煤改电”工程和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淇县近2亿“煤改电”项目。目前,北京450个村庄、天津31.7万户和山东、山西、河北、河南等居民均用上了海尔空气源热泵产品,天津市发改委“煤改电”项目将海尔施工作为样板,规范中央空调行业。

  商改:差异化定制方案

  海尔中央空调推出Y系列模块机、双级风冷螺杆热泵、海水源热泵等细分产品,为不同商业空间定制差异化解决方案。以青岛龙泉湖社区为例,采用低温风冷模块+地板辐射采暖,使用第一年便经受住-16 ℃超级寒潮的冰冻考验,室内温度20 ℃以上。初投资83.9万(44元/㎡),运行费用约34万(折合18元/㎡,24小时运行)。

  区改:大型区域供暖方案

  以泰山三里屯商业广场为例,总建筑面积54900.91㎡,有商场、影院、宾馆和商业店铺等不同功能分区。海尔以磁悬浮热泵产品为核心,综合节能率超30%,不仅降低了夏季制冷和冬季采暖成本,通过热量回收,还可以满足生活热水需求。

  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节能技术和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加速推动各地“煤改电”进程。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不断挖掘用户潜在需求,打造全流程用户体验迭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